韩片《人间中毒》宋承宪激情戏引70万观众

2014年05月20日09:4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人间中毒》剧照 《人间中毒》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承宪[微博]、林智妍主演的电影《人间中毒》的观众数突破了七十万名。今日(5月20日)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网显示《人间中毒》昨日(5月19日)的观众数为6万9439名,累计观众数达71万6315名。

  虽然《逆鳞》、《标靶》,还有新作《Godzilla》、《Transcendence》等都是很强的竞争对手,但《人间中毒》里宋承宪的大胆表演和新人林智妍的首次登场,都为本片的成功助了一把力。正如“19禁”电影一样,本片有大尺度的激情戏和搞笑场景,观众们也好评连连,令人们期待《人间中毒》的未来发展。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电影《Transcendence》(导演 瓦利·菲斯特)当天观众数为3万5908名,累计观众数为45万6186名,成为第二名。《Godzilla》(导演 加里斯·爱德华斯)同天观众数为3万1106名,累计观众数为55万8976名,成为第四名。

  备受关注的柳承龙、李振旭主演的《标靶》(导演 尹鸿承 制作 Bareonson Yong Film)自4月30日上映以来一直输给《逆鳞》,但却超越了新作《Godzilla》,后劲儿十足,当天观众数为3万1993名(累计观众数为258万7403名),成为第三名。

  《逆鳞》(导演 李才奎、制作 Choice Pictures)动员了2万4648名,累计观众数为367万3019名。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