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千2》公开预告片 TOP变身帅气赌徒

2014年07月17日17:5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老千2 神之手 老千2 神之手
老千2 神之手 老千2 神之手

  新浪娱乐讯 17日,由组合Big Bang成员T.O.P(崔胜贤)、申世京等主演的韩国电影《老千2 - 神之手》预告片以及3版海报被公开。

  预告片中,各主演一一登场,眼明手快地在刺激的赌局中大展高超赌技。随预告片一同公开的海报中,主要演员们分为3队坐在赌桌前一较高下。各队气势不相上下的模样,令人对电影感到更加好奇与期待。

  此外,《老千2 - 神之手》讲述从小擅长赌博的大吉步入老千世界,堵上命运的故事。该片由T.O.P、申世京、 金允石、刘海镇等知名演员主演,预计将于9月初在韩国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洪亭苡/文 乐天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老千2TOPBig Ba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