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拉助阵多多电影教室与小朋友亲密接触

2014年07月21日12: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星高雅拉 韩星高雅拉
高雅拉 高雅拉

  新浪娱乐讯 2014年7月19日,第四届“多多的电影教室—中韩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在CGV星聚汇影城沈阳金融中心店圆满落幕。现场嘉宾云集,韩国知名艺人高雅拉作为特邀嘉宾评委出席了闭幕式。她与电影创作小组的同学们一起走红毯、观看参赛短片,让这些怀揣电影梦的年轻人也感受了一把“明星大腕”的感觉。

  “CJ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是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全国红领巾小记者辅导中心、CJ CGV和CJ集团下的公益组织,CJ分享财团(CJ WELFAREFOUNDATION)联合主办的公益文化教育项目。该项目旨在为那些喜欢电影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亲身体验电影制作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

  辽宁省人民政府, 辽宁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的相关领导,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官员, 沈阳市外经贸局、教育局的领导等作为嘉宾和主办方领导一起出席了本次闭幕式。谈到本次活动,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全国红领巾小记者辅导中心王溪先生表示,该项目的意义在于鼓励青少年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年轻人了解到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的,通过学习和努力,梦想就能实现”。

  来自CJ CGV中国事业担当韩广熙也谈到:“CJ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让年轻人有机会从“看电影”到“做电影”,和电影来一个零距离接触,从而不断激发他们的潜能。CJ集团一直秉承着“价值分享”的公益理念,努力将自身的优秀经验和平台分享给大家。这个项目本身就是一种分享。CJ集团愿意以自己影视上的优势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梦想。”

  中韩导演齐上阵 启蒙明日电影之星

  2014年第四届“CJCGV多多的电影教室”于7月14日在沈阳市实验学校拉开帷幕。51名来自中韩两国, 怀揣电影梦想的青少年参与到活动中。

  和历届活动一样,本届活动的导师团也是由中韩两国的专业电影人加盟,为孩子们带来了不同的视角。

  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 中韩青少年被分为6个影视创作小组,在8位中韩导师的指导下,学习电影基础知识、创作编写剧本、制作分镜头脚本、制定拍摄计划。他们亲自参与影片及海报的拍摄,自己出演剧中角色,并最后完成剪辑制作、宣传发布等全过程。

  谈到此次的活动, 来自韩国的导师团成员韩承桓导演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完成电影制作的全过程是很不容易的,但我们的“小多多”们都表现得很出色!”

  来自中国的导师,李洋导演也表示,希望这一周的学习能给同学们带来美好的记忆,也成为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

  明星助阵闭幕式 学生短片获殊荣

  经历了5天即紧张又兴奋的学习和创作过程, 此次“CJ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共呈现出6部优秀短片,这些作品根据不同的主题和特色,分别被授予“多多掌声-爆棚人气奖”、“多多配合-完美合伙奖”、“多多创意-意外惊喜奖”、“多多想象-天马行空奖”、“多多惊叹-震撼效果奖”、“多多笑声-笑破肚皮奖”。此外,本届”CJ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还首次设立“最优秀作品奖”。

  闭幕式上,电影创作小组的同学们像明星一样走过红毯,签到合影,接受媒体采访,分享拍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诠释电影作品的理念,这些孩子们俨然已成为了一个个名符其实的“小导演”、“小演员”。而热播韩剧《你们被包围了》的女主角高雅拉的鼎力助阵,更是让整个放映会现场星光褶褶。

  高雅拉作为特邀嘉宾为获奖作品颁奖,并对同学们的作品提出了专业的点评,和他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参与这样的社会公益活动。这个活动不仅推动了两国电影文化的交流,也鼓励年轻人积极追求自己的梦想。她希望,这些参加活动的弟弟妹妹们从“CJ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启程, 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一部部电影短片通过CGV星聚汇影城高端专业的放映设备呈现在大屏幕上,有的记录了年轻的意义,有的呈现出对现实的思考, 更有的深含对未来的憧憬。这些短片,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每一个镜头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创意,他们通过手中的镜头将梦想变成了现实。

  2014年是中韩建交22周年,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中国的青少年和韩国的青少年通过“CJ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不仅学习了电影的制作,也在一起分享了各自的电影梦想。这部属于他们自己的短片融合了来自中韩两国不同的文化和思考,象征着中韩相互交融的光影未来。

  就像电影《天堂电影院》的主人公小男孩多多和艾佛特叔叔难忘的回忆一样,这个夏天也将会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一个起点,“CJ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让他们更有信心地向着梦想前行!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高雅拉小朋友沈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