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2》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2014年07月21日12: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连续两周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1日发布数据,《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上周末三天在韩国共吸引105万2180名观众,击败众多竞争对手,再次夺得了周末票房冠军。《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在韩国仅用11天就突破300万观影大关,票房表现优于前作。与今年在韩国上映的进口影片比较,《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突破300万观影大关所用的时间与《X战警:逆转未来》相同,比《明日边缘》快了一天。

  韩国影片《神之一手》在上周末的韩国票房榜排在了第二位,《变形金刚4》、《咒怨:终结的开始》、《好朋友们》依次排在了第三位至第五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猩球崛起2票房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