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雾》曝朴有天等主演海报展独特存在感

2014年07月21日15:1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韩艺璃 韩艺璃
金尚浩 金尚浩

  新浪娱乐讯 由演员金允石、朴有天、韩艺璃等主演的电影《海雾》近日公开了七位主演的七色海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电影《海雾》是一部讲述满载着梦想出航的六名船员,在茫茫海雾中载着偷渡客而被卷进一场无法控制的事件的惊悚剧情片。精彩的剧情和让人忍不住捏把冷汗的紧张感令观众充满期待。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展现了负责“前进号”全部事物的船长哲洙(金允石饰)、有人性且拥有很多故事的轮机长元昊(文成根饰)、行动派甲板长浩英(金尚浩饰)、性格粗犷的水手敬求(刘胜睦饰)、忠实于欲望的船员昌旭(李熙俊饰)、淳朴的老幺船员东植(朴有天饰)以及为了寻找哥哥而偷渡上船的朝鲜族少女红梅(韩艺璃饰)的面貌,符合各角色特征的台词及生动的表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电影导演沈宝成表示“在海雾弥漫的大海上,前方一尺都看不清,这种情况下每个人的欲望和人性都会被表现出来。我觉得这部分最为重要。”电影制作人奉俊昊也表示“《海雾》是演员们的电影。不仅因为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演员,还能看出他们非常厉害的配合。是光看着演员们的脸也能令时间很快过去的电影。”预告了演员们的独特存在感,令人期待。

  此外,电影《海雾》将于8月13日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NEW/图

 

文章关键词: 海雾朴有天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