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者》定档10月 曝朴海日柳演锡海报

2014年08月26日16:5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电影《举报者》主海报 电影《举报者》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朴海日、柳演锡[微博]主演的电影《举报者》将于10月2日上映,近日公开了主海报及预告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电影《举报者》取材于韩国轰动一时的干细胞复制论文造假风波,导演林顺礼在片中展现了其对社会事件犀利的洞察力和温暖的视角。朴海日在片中饰演追击真相的时事节目导演尹敏哲(音译),柳演锡则饰演举报人沈旻昊(音译)。

  公开的海报中,展现了朴海日与柳演锡二人被媒体包围的画面,因为提出干细胞复制论文疑似造假而受到大众及媒体非议的二人陷入了意味深长的局面。

  一同公开的预告片中,展现了抛弃一切举报造假的沈旻昊与不顾压力及非议追击真相的尹敏哲的面貌,预示着一场炽热的真相追击战即将拉开。该片将于10月2日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megabox plusm/图

 

文章关键词: 朴海日柳演锡举报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