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芙夫人》郑雨盛变身邪恶欲望男

2014年09月01日11:3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布拉芙夫人》郑雨盛 《布拉芙夫人》郑雨盛
《布拉芙夫人》李絮 《布拉芙夫人》李絮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日),韩国电影《布拉芙夫人》制作方公开了郑雨盛与李絮充满魅力的单人海报,该海报充分展现出两位主角各自的情况与感情。

  《布拉芙夫人》把古典《沈清传》改编,重新描述某男人与爱着他的女人、他的女儿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情、欲望、执著等痴情爱情片。

  郑雨盛的海报下面写道“那也是爱情。但是当时没有别的办法”,表现他虽然因欲望失控与德伊相恋,但却不得不突然抛弃对方,这正是他内心的独白。郑雨盛依靠在沙发上,默默地看着远方,令人们期待出道以来首次扮演坏男人的郑宇成表演。

  李絮的海报写道“我不是按照吩咐做了吗?一直等待等待着…”展现出对年少时自己付出一切爱过的男人十分埋怨的心情。躺在床上看着上空,流着眼泪的样子充分表现出德伊回想起纯真二十岁的初恋、对抛弃背叛自己的男人的怨恨与不舍,以及为此决定报仇,执著的整个变化过程。

  《布拉芙夫人》将于十月上映。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布拉芙夫人郑雨盛李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