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中贤陈世妍有望出演电影《警察家族》

2014年09月01日16:4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洪中贤、陈世妍 洪中贤、陈世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电影界相关人士透露,演员陈世妍以及洪宗玄将出演电影《警察家族》,并将在不久后投入拍摄。

  相关人士表示,最近在荧光幕前崭露头角的20代陈世妍与洪宗玄已准备好通过电影《警察家族》登上大银幕。陈世妍将摆脱清纯可怜的形象,变身可爱开朗的女主角“朴英熙”(音译)。洪宗玄则将展示放下冷傲的魅力饰演男主角“韩澈秀”(音译),以搞笑的面貌与观众见面。

  此外,《警察家族》是一部讲述出身警察世家的 “朴英熙”(音译)为了与来自犯罪组织的儿子“韩澈秀”(音译)结婚,左冲右突过程的浪漫喜剧。该片预计将于10月开机。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洪中贤陈世妍警察家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