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陷桃色纠纷不忘捞金 新片剧照曝光

2014年09月11日09: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秉宪 李秉宪
《局内人》 《局内人》
剧照公开 剧照公开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李秉宪在新片《局内人》中的造型11日上午首次曝光,野性粗犷的黑帮造型突显李秉宪的男性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根据同名人气网络漫画改编的《局内人》通过政治黑帮成员向自己曾经的主人进行复仇的故事揭露了扎根于韩国社会深处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李秉宪在影片中将饰演曾像条狗一样为政治家卖命,但却因没有利用价值而惨遭抛弃变成废人,决心向自己原来的饲主进行复仇的黑帮成员。韩国实力派演员曹承佑与白尹植也出演了这部《局内人》,分别饰演了充满正义感的检察官和老谋深算的报社顾问。

  《局内人》是网络漫画家尹泰浩第三部被改编为电影的作品,此前被改编为电影的《未生》与《苔藓》均获得了良好的观众口碑,这部《局内人》更是因为聚集了李秉宪、曹承佑等实力派演员而受到了比前两部作品更多的关注和期待。《局内人》在今年8月初开拍,将于明年上半年上映。

  8月28日,李秉宪向警方报案,称遭到两名女性勒索威胁。两名女性称曾在李秉宪家中喝酒,并用手机拍下了淫乱的画面。两人以此勒索李秉宪50亿韩币(约3000万人民币),称不然就将视频公布到网上。目前,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涉嫌勒索李秉宪的歌手金多喜与女模特发布了拘留令。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局内人桃色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