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跟踪》公映 悬念迭起险象环生

2014年09月15日23: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绝密跟踪》终极海报 《绝密跟踪》终极海报
《绝密跟踪》主演韩孝珠 《绝密跟踪》主演韩孝珠

  >>>>>查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犯罪动作电影《绝密跟踪》于9月16日在内地公映。这部翻拍自香港银河映像经典影片《跟踪》的韩国电影集合了郑雨盛、任达华、薛景求三大影帝,并携手影后韩孝珠、人气偶像李俊昊。在警匪间跟踪与反跟踪的焦灼对峙的背景下上演了一幕幕思维缜密、悬念迭起、险象环生的烧脑动作大戏。

  大数据时代“烧脑”

  抢夺9月档内地动作片市场份额,与对手分庭抗礼是需要硬实力的。面对《敢死队3》、《分歧者:异类觉醒》等超强对手,电影《绝密跟踪》中警界精英凭借超级记忆力、娴熟的团队配合,在韩国全境布下天罗地网实施追捕。而幕后反派郑雨盛如“鬼影”来去无踪狡猾多变。摸清对手靠的是大数据监控、逻辑推理以及时间精准控制,警匪对决生死难料。

  阵容目不暇接

  《绝密跟踪》的卡司阵容可谓顶级搭配。郑雨盛、薛景求两位韩国影帝搭香港影帝任达华组成“三驾马车”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片中三人关系耐人寻味,不知是敌是友。“韩国美男子”郑雨盛20年来首演大反派,坦言拍戏时喝酒壮胆;影后韩孝珠演技惊艳,与人气偶像李俊昊堪称“警界美颜CP”;薛景求表演老辣又不失幽默。与此同时所有主创造型反复设计,将潮流穿搭与炫丽外景地相得益彰。

  拿奖拿到手软

  《绝密跟踪》翻拍自香港银河映像经典犯罪电影《跟踪》,此次曹义锡、金丙书两位韩国金牌电影导演可以说是站在巨人肩膀上对经典的再次解读。有望成为继 《杀人回忆》、《老男孩》、《黄海》后的又一部犯罪佳作。截至目前,影片共获5大电影节17项提名4项大奖,勇夺第22届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主角奖、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剪辑奖、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配角等多项大奖。

  银幕一分钟幕后“一万年”

  看过明星亲自秀《爸爸去哪儿》的观众相信对节目中大数据拍摄手段不会陌生,在这一点上影片《绝密跟踪》的拍摄与其异曲同工。据片方透露,影片拍摄地覆盖韩国全境,精密布局了上千台摄影机,甚至直接把摄影机放在演员身上,在绝对隐秘的位置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该片还重金聘请好莱坞制作团队,不同部门同时工作人员的工作人员超过600人和各个位置的近百个机位投入无间断拍摄;后期团队需要从1000多个小时的拍摄素材中寻找和筛选出几分钟的影像,剪辑团队再在此基础上制作出几秒钟的初剪版本。如此宏大的工程做了6个月才最终完成。

  现实版《绝密跟踪》实时上演

  近年来,韩国涌现出诸多揭露社会现实的银幕佳作,影片正是对个人隐私等敏感问题的深度解读。重案组派出精英团队,与暗中操纵一切的悍匪头目通过一系列精密监控,实现了跟踪与反跟踪的城市暗战,分秒之间实则就是生与死的博弈。片中角色利用手机、监视器等各类跟踪装置,对他人进行全程监控,而现实生活中崔智友、柳时元等明星也有“跟踪癖”。近期还有消息曝出女演员李若彤就因手机泄露隐私而被骗100万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跟踪之战不只是在大银幕上,真实案例也已为我们敲响警钟。(TG/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绝密跟踪警匪动作片电影节韩国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