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娘》申敏儿赵正锡剧照 初遇羞涩

2014年09月22日16:0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我的爱我的新娘》申敏儿、赵正锡 《我的爱我的新娘》申敏儿、赵正锡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我的爱我的新娘》制作方近日公开了主演申敏儿、赵正锡首次相遇的剧照,清新羞涩的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正在看书的永民(赵正锡饰)突然转变了视线,凝视着某处眼睛无法转移,露出痴迷的表情。坐在永民面前的美英(申敏儿饰)露出迷人笑容,略带害羞的眼神暴露出对对方的好感。二人身着如情侣装般的天蓝色系衣服,展现了恋情刚刚萌芽时的甜蜜和清新。

  此外,电影《我的爱,我的新娘》讲述一对恋人在结束4年热恋之后步入婚姻生活的故事,将于10月上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我的爱,我的新娘》剧照/图

文章关键词: 申敏儿赵正锡我的爱我的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