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太贤自认不帅 反问导演:为什么选我

2014年10月15日17:1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车太贤 车太贤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电影《Slow Video》(导演:金英卓)上月(9月)举行的媒体试映会中,主角车太贤表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分别是《我的野蛮女友》牵牛和《Slow Video》的吕章富。

  车太贤表示:“吕章富设定独特,最需要演技的。而牵牛的角色一直留在了我的心里。在看漫画的时候,我就曾设想这个人物在现实中存在的话会怎样。看电影的时候我会回想起被删减的部分来。剪辑之后的电影增加了画外音和内心想法的比重。每个角色都有难言之隐,重要的部分不少可是如果全部展现的话会让观众感到厌倦。但是高昌锡哥哥的部分却出现了很多,本来只是友情客串但是却在预告片中占了很大的比重。”

  吕章富因为不平凡的眼睛,因此总是戴着墨镜。所以在电影中基本看不到车太贤的眼睛,这给搭档演员南相美、吴达秀也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因为需要遮住眼睛所以苦恼了很久该如何表现感情,相对也考虑过用嘴展现演技。但太不符合角色并可能产生喜剧效果,最终没有采用。拍摄和搭档演员都很辛苦,和戴墨镜的人对话应该很不方便吧。达秀哥也让我快点摘下墨镜。在最开始的时候,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需要戴墨镜多久。电影中摘下墨镜的那一刻就是转折点,然而观众可能会感受到不舒服和压抑,也有人说过这和车太贤太不符合的话。虽然苦恼但是导演说戴了很久突然摘下墨镜的感觉会非常强烈,也使得观众们可以自由想象。”

  为了突然摘下墨镜的场面,金英卓导演甚至要求车太贤减重。车太贤表示:“我认为20年来都生活在家里人的长胖就胖呗,为什么要减肥的氛围下。但是导演说希望踏出家门之时能够看起来非常帅气,我就反问他为什么不选帅气的演员,为什么选我?导演就称因为想要描绘吕章富逐渐变化的样子,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他的语气也有所变化”。

  《Slow Video》是金英卓导演和车太贤继《开心家族Hello Ghost》之后的再次合作。车太贤称:“金英卓导演的电影不是太亲切的类型,但是这也是他的魅力,虽然是奇特的喜剧,但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最初没办法理解,回过头来看发现十分有趣。刚开始导演告诉我这是爱情片,其实从结婚之后我很少考虑过爱情片了,但是在8、9年都没有接触的情况下也产生了要不要试一下的想法。在这样的前提下看到剧本也没有反感,边喝酒边讨论的时候觉得台词有点肉麻。‘不是因为花开而是因为你的到来带来了春天’这种台词感觉还不错。在拍摄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感到有点肉麻,但是我自己没有意识到,现在想想似乎真的有些肉麻。”

  车太贤一直以幽默风趣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但是新作品中他让我们看到了他意想不到的魅力。然而在删减喜剧部分的时候车太贤总会表示“这不是车太贤式风格”,对此他还是有着压力,“压力当然很多。不可能没有。人们分明有想从我这里看到的东西。如果不搞笑的话会让观众们感到失望,特别是爱情片,因为电影的好坏是立刻可以由观影人数反映出来的。满足维持观众的愿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实际上妻子在看了这部电影之后也对我的选择表示理解。听到这样的评价很开心。即使不是大转型但是展现一点变化也是必须的,大众虽然无法立刻感受,但也不会因此厌倦。”

  大众对于他的形象的认知使得车太贤在选择作品的时候异常矛盾,“虽然想要变化但实行起来很不容易。感觉形象转变很不容易。想要展现反面角色的演技。不过最近看到的剧本都是不太满意,就是谁都能轻易的看出来犯人的作品。一直在等待中。导演剧本全都满意的话那么没有理由拒绝。”

  车太贤也称:“可能激情戏之类的到死也没法出演,不仅因为妻子不喜欢,自己也没有想要出演的想法,感觉很害羞。对于需要很多脏话的片子也比较犹豫不决。不是很喜欢说没有用处的脏话。比起想要展示教育意义来说,更多的是自己不喜欢。黄正民和柳承范哥哥说脏话很有趣,但是换做我的话从长相看就很不符合。”

  对于这期间选择的作品,车太贤说道:“我会选择很多人不太愿意去做的。电视剧《田禹治》曾经没有演员愿意去做,但是我觉得还不错,非常有趣。我的特别之处是不害怕挑战。《两天一夜》也是差不多的状况,其实在那之前并没有怎么收看过节目也不喜欢旅行,所以从未考虑过。最终决定出演的理由是好奇画面中自己的样子。如果我出现在意想不到的综艺里,大众可能会感到新奇”。

  最后他表示:“在某个瞬间意识到,观众们在自己的人生中为我花费2个小时的事情真的很不容易。花钱去看电影,但是感到失望的话可是不行的。除了为了赚取眼泪的作品之外,大部分电影都是为了让观众度过一个愉快的时间。近期我也在电影院观看了很多电影,作为观众的立场只看到强烈而快速的场景感到很疲惫。因为《Slow Video》从题目开始就和现在的流行趋势不同,也曾感到忧虑,但是希望大家可以用新鲜的视角来看待这部电影,如果它能够看起来新奇有趣的话那么自然也会带动票房。”尹慧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车太贤帅气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