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梁海战》国内删20分钟 导演亲自操刀

2014年10月22日11:2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经删减后,60分钟海战将成重中之重。 经删减后,60分钟海战将成重中之重。

  南都讯 据时光网报道 今年暑期档以1760万观影人次刷新韩国影史最高观影人次纪录的韩国大片《鸣梁》将于11月前后在中国内地3000多个影院上映,定名为《鸣梁海战》。内地上映版本将比原版本少20分钟前半程的叙事部分,整部影片将以后半程的海战戏作为重头戏。    

  韩媒20日消息,据《鸣梁海战》制作发行公司CJ E&M透露,该片将在中国内地3000个影院的总共4700块银幕上映,这相当于韩国全境银幕数的两倍还多(据2013年K O FIC数据韩国全国总银幕数为2072块)。中国内地上映版本总时长为108分钟,剪掉原版本前半程叙事部分的20分钟,这样长达60分钟的海战动作戏份将成为最重头戏。而内地上映版本的剪辑工作将由金汉珉导演亲自操刀。

  《鸣梁海战》于8月15日在北美上映,目前累计北美总票房突破250万美元,超越《汉江怪物》(198万美元),创下除《雪国列车》外韩国电影的最高北美票房成绩。此外,影片还自8月起在印尼、越南、泰国等国家上映,并在刚刚闭幕的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亚洲电影市场向中国台湾、印度、菲律宾、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出售版权。《鸣梁海战》再现了1597年发生在朝鲜鸣梁海峡的一场惨烈海战,讲述朝鲜民族英雄李舜臣将军(崔岷植饰)率领12艘战船逼退日本330艘战船(真实船只数量为133艘)的故事,韩国殿堂级演员崔岷植在片中饰演李舜臣将军。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鸣梁海战删减鸣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