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高恩被传将参演《小姐》 公司否认

2014年11月10日16:3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高恩 金高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韩国某媒体报导,称演员金高恩将与河正宇搭档出演朴赞郁导演新片《小姐》。对此,金高恩所属社发声明,称此事为无稽之谈。

  10日,金高恩所属社表示“有关金高恩与朴赞郁导演一起商讨《小姐》的报导都是虚假报导,金高恩也没有和朴赞郁导演见面”,对金高恩出演《小姐》的传闻给予了强烈的否认。

  此外,电影《小姐》改编自英国同性恋女作家莎拉茠祬斯的第三部作品《指匠情挑》,讲述一名在贼窝里长大的孤女受金钱诱惑而接近继承巨额遗产的乡下孤女,不料与之发生真挚感情的故事。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金高恩小姐朴赞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