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请好好生活》拍计划生育 金正恩演村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组图:《请好好生活》拍计划生育金正恩演村姑

《请好好生活》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请好好生活》拍计划生育金正恩演村姑
《请好好生活》海报

组图:《请好好生活》拍计划生育金正恩演村姑
《请好好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计划在中秋上映的韩国电影《请好好生活》近日公开了海报。由金正恩、李范洙主演的电影《请好好生活》以70年代的高出生率为背景,讲述了为了限制出生率,被派到农村的乡村里长(李范洙饰)和保健部职员朴贤洙(金正恩饰)的故事。两人为了达成任务,每天晚上挨家挨户地检查夫妻是否睡在一起,以防止有更多的孩子出生。

  《请好好生活》的海报一公开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滑稽的造型再加上搞笑画面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将与《家族的复活》、《老千》、《广播明星》等电影展开中秋大战的这部电影将在9月28日在韩国首映。(JES&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