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黑皮书》发布会 男女主演亲密相拥亲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49  新浪娱乐

组图:《黑皮书》发布会男女主演亲密相拥亲吻

甜蜜亲吻

组图:《黑皮书》发布会男女主演亲密相拥亲吻
酥胸半露

组图:《黑皮书》发布会男女主演亲密相拥亲吻
保罗·范霍文

组图:《黑皮书》发布会男女主演亲密相拥亲吻
标准帅哥

  ·视频:《黑皮书》亮相水城 女主角成影后大热门

  新浪娱乐讯 鼎鼎大名的荷兰导演保罗·维尔霍文(PaulVerhoeven)带着他从好莱坞回归的第一部作品《黑皮书》来到了威尼斯。这部用别样视角展现二战时期荷兰民众反抗纳粹德国的影片也成为今日电影节的热门话题。

  犹太女歌手反抗纳粹统治

  80年代初移民美国的维尔霍文在好莱坞闯荡多年,执导的《宇宙威龙》、《本能》等影片更是奠定了其一流导演的地位。此番带来的参赛片《黑皮书》讲述了一个犹太女歌手勇敢反抗纳粹统治的故事,她在全家遭纳粹德军杀害后加入当地的反抗组织中,并冒着生命危险潜入纳粹总部中当卧底,不料却在荷兰解放后被当成叛徒,险遭杀害。维尔霍文1939年出生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童年时期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荷兰在纳粹暴力统治下,他目睹了不少残酷事件,而这部影片也是他童年记忆的真实写照。影片全长两小时15分钟,情节紧凑,跌宕起伏,片中出演犹太女歌手的Carice van Houten表演丝丝入扣、令人叫绝,这也使她成为本届电影节影后的热门人选。

  维尔霍文厌倦好莱坞选择回归

  2000年,维尔霍文执导了中国影迷非常熟悉的科幻片《隐形人》,但是这部影片并没有给维尔霍文带来更多的成就感。"好莱坞对我来说,是个纯粹娱乐、可能有那么点深度的地方。拍完《隐形人》后,心里觉得空落落的,我希望能够拍点真正吸引我的、贴近我内心的东西。"在新闻发布会上,维尔霍文坦言离开好莱坞的感觉非常不错。提及这部《黑皮书》,维尔霍文透露影片改编自海牙一名律师的日记,这名律师在二战期间一直在纳粹德国和反抗者中间斡旋,但是荷兰解放后却惨遭杀害。

  战火中依然激情

  科幻片对于维尔霍文来说是小菜一碟,而情欲片更是维尔霍文的拿手好戏。1992年,维尔霍文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的作品《本能》备受争议,影片表面是在讲述一个双性恋女魔头变态杀人的惊险侦破故事,而实际上是在描绘一种原始的性欲,一种狂野的激情。这种维尔霍文早期作品中已经成型的结构在影片中得到尽情发挥,影片取得了轰动效应,并令年近中年的女星莎朗斯通一举成名。在这部影片中,全身赤裸的情欲戏亦不鲜见,女主角为了乔装成金发美女对着镜子将阴毛染色等镜头更是拍的香艳十足。萧牧、张晗、冯科发自威尼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