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鼠国流浪记》首映 杰克曼凯特惊险空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12 新浪娱乐
组图:《鼠国流浪记》首映杰克曼凯特惊险空飞

休·杰克曼与凯特·温丝莱特出场方式很特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鼠国流浪记》首映杰克曼凯特惊险空飞
二人边滑边大叫

组图:《鼠国流浪记》首映杰克曼凯特惊险空飞
杰克曼和温丝莱特

组图:《鼠国流浪记》首映杰克曼凯特惊险空飞
温丝莱特十分开心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周五在美国上映的动画电影《鼠国流浪记》(Flushed Away),10月29日在纽约举行首映礼。为片中两只老鼠主角配音的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也有出席为影片造势。由于影片讲述一只上流老鼠不慎被冲进厕所流落街头,为了搞点新意思,电影公司特别安排休·杰克曼与凯特·温丝莱特从30?高的吹气坐厕上滑下来出场,2人拉着对方跳下,边滑边大叫,玩得十分开心。

  除了休·杰克曼外,在电影《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中有精彩演出的比尔·奈伊(Bill Nighy)也有亮相,他在片中为有钱老鼠Whitey配音,影片将于下月30日杀到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