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黄金罗盘》剧照曝光 妮可造型美艳高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04 新浪娱乐
组图:《黄金罗盘》剧照曝光妮可造型美艳高贵

妮可造型美艳高贵

组图:《黄金罗盘》剧照曝光妮可造型美艳高贵

妮可造型美艳高贵

组图:《黄金罗盘》剧照曝光妮可造型美艳高贵

《黄金罗盘》剧照

组图:《黄金罗盘》剧照曝光妮可造型美艳高贵

克雷格蓄起了胡子

  新浪娱乐讯 暂定于2007年11月16日上映的《黄金罗盘》将是继《纳尼亚传奇》之后,最具话题性的儿童奇幻大片。《黄金罗盘》是一部冒险幻想片,讲述一个叫莉拉·贝拉奎亚(Lyra Belacqua)的早熟小女孩,前往一座平行宇宙搭救被黑暗势力绑架朋友的故事。小说中充满了活力与勇气的少女莱拉坐在武装熊背上在冰天雪地中飞驰或在美丽的极光下乘坐气球与女巫一起翱翔都成为广为流传的佳话。《黄金罗盘》由克雷格和妮可·基德曼主演。在这部新片中,基德曼确定将会出演一个反面角色--库尔特女士。而克雷格将出演剧中一个小女孩的叔叔阿斯雷尔勋爵(Lord Asriel)。

  强大的制作班底更使得影片《黄金罗盘》难掩夺目的星光,曾执导《美国派》等著名影片的克里斯·威兹将出任编剧兼导演;而出任制作人的《黑暗造物》英国出版商黛博拉·福特,曾为《毁灭之路》《大鱼》艺术指导并因后者获得第57届英国学院奖的丹尼斯·加斯奈,因《艾玛》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的鲁斯·麦尔斯,以及出任《毁灭之路》及《X战警》系列影片监制及视觉效果设计的迈克·芬克都将为本片效力。

   《黄金罗盘》讲述了少女莱拉·贝拉奎亚为拯救好友远走北方,沿途体验了各种奇幻经历的故事。影片改编自菲利普·普尔曼的奇幻畅销书《黑暗造物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该书曾获1996年英国《卫报》年度儿童读物奖、卡内基奖、英国布克奖年度儿童读物奖,更被BBC评为继《指环王》《傲慢与偏见》之后最值得阅读的书籍。作者称其灵感来自17世纪英国诗人弥尔顿的经典长篇诗作,借由儿童纯真的眼光揭示成人世界的虚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