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闯十六街区》上映 布鲁斯变年迈警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勇闯十六街区》上映布鲁斯变年迈警察(组图)
《勇闯十六街区》剧照

  

《勇闯十六街区》上映布鲁斯变年迈警察(组图)
《勇闯十六街区》首映活动上,赵毅(blog)(左)过把枪战片的瘾。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奥斯卡影帝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美国惊险枪战片《勇闯十六街区》将于明天在全国上映。昨天,该片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活动,片中布鲁斯扮演的是一个老态龙钟的警察,令不少看片观众没认出他来。

  首映式上,赵毅等几位到场明星要扮成警察,解救人质,手持仿真手枪带上手铐,真正过了把枪战片的瘾。

  与一般的动作片不同,《勇闯十六街区》在惊险火爆场面之外更注重的是叙事的紧张和悬念的设置,成为不少观众看片过程中的谈资。而影片最特别的就是布鲁斯外形的改变,影片中的布鲁斯是个以酒为伴、老态龙钟、行动不便的即将退休老警察,当影片放映了前十分钟时,竟然有观众不敢相信给了这么多长镜头的人竟然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不会吧,这哪是布鲁斯啊?你看他那肚子?看错了吧!”这样的议论声立刻在影院里出现,但等到枪战场面真正开始,宝刀不老的布鲁斯终于露出本来形象后,观众才坚信这“老头子”确实是布鲁斯·威利斯。信报记者 张成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