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情挑《绅士大盗》 英国女星色诱帅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3:37  新浪娱乐
熟女情挑《绅士大盗》英国女星色诱帅哥(组图)

实力派女星克里斯丁·斯科特·托马斯

熟女情挑《绅士大盗》英国女星色诱帅哥(组图)

《英国病人》拉尔夫·费恩斯

熟女情挑《绅士大盗》英国女星色诱帅哥(组图)

《马语者》罗伯特·雷德福

熟女情挑《绅士大盗》英国女星色诱帅哥(组图)

《野人传奇》约瑟夫·费因斯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侠盗巨片《绅士大盗》将于在北京公映。该片阵容相当强大,不仅有人气火爆的新邦女郎伊娃·格林,还有曾经主演过获得九项奥斯卡大奖的影片《英国病人》的实力派女星克里斯丁·斯科特·托马斯,而影片男主角更是红遍欧洲的法国小生罗曼·社利斯。影片在场面上耗资千万,气势恢宏,其曲折的剧情更是胜出已经被模式化的好莱坞商业片一筹。

  《绅士大盗》融合了欧洲观众喜欢的几乎所有内容:幻想、冒险、浪漫和家庭价值,监制是大导演吕克·贝松。片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不是发行方事先费力宣传的邦女郎,而是曾主演《英国病人》的实力派女星克里斯丁·斯科特·托马斯(她在近日上映的《野人传奇》中也有精彩表演),她把公爵夫人的美艳、性感和毒辣表现得淋漓尽致。就是影片主演侠盗亚森·罗平,这位法国的国贼,侠盗界的鼻祖。也最终成为克里斯丁的“裙下之臣”。笔者发现这位《英国病人》的实力派女星居然在色诱帅哥方面竟然是屡有前科。

  裙下之臣之一《英国病人》拉尔夫·费恩斯

  这部获得九项奥斯卡大奖的影片的选角无疑是成功的,男主角大帅哥拉尔夫·费恩斯完全是本色演出,他的忧郁正适合那个悲怆绝望的情人。而扮演女主角凯瑟琳的克里斯丁·托马斯·斯考特,生于1961年,并没有年龄上的优势(影片拍于1996年),外表也算不上美艳动人。但她那种英伦风格的优雅却是独特的,而她神秘高贵的气质和冰层下的火焰的特质恰恰是凯瑟林身上不可或缺的。斯考特因这部影片而成为好莱坞的演技派明星,就是法国女星朱丽叶特·比诺什,虽然比诺什因该片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但因为有了斯考特光彩夺目的演绎,其他人的光辉都或多或少地被盖住。克里斯丁·托马斯·斯考特虽然未能夺奖,却早已成为观众心中的无冕之后,男人梦中的性感情人。

  裙下之臣之二《马语者》罗伯特·雷德福

  这部由罗伯特·雷德福自导自演的《马语者》所细腻并小心翼翼的表现出来的人的真挚感情,让观众感动了许久。克里斯丁·斯科特·托玛斯的表演,很自然,很亲切,她那种骨子里的优雅和风情无人能及。许多人看完之后,主题曲依旧在脑海中萦绕,特别是罗伯特·雷德福在山顶目送克里斯丁·斯科特·托玛斯的LAND ROVER在草原上渐渐远行的场景,将至爱之人离别时候的无限感伤烘托的淋漓尽致。

  裙下之臣之三《野人传奇》约瑟夫·费因斯

  英、法合拍的该片(《MantoMan》比较正常的译名是《从人到人》),国内引进的名是《野人传奇》,是2005年第55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由奥斯卡获奖影片《莎翁情史》男主角约瑟夫·费因斯与奥斯卡获奖影片《英国病人》女主角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担当主演。曾凭借影片《印度支那》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著名导演雷吉斯·瓦格涅在这部影片中注入了浓重的人文思考。约瑟夫·费因斯是《英国病人》主演拉尔夫.费恩斯是表弟,兄弟俩竟然均钟情于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克里斯汀的魅力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