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哈利波特5》预告片播出 感受惊险奇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03  新浪娱乐
组图:《哈利波特5》预告片播出感受惊险奇妙

哈利波特

组图:《哈利波特5》预告片播出感受惊险奇妙

伏地魔彻底复活

组图:《哈利波特5》预告片播出感受惊险奇妙

伏地魔使用魔法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 - 凤凰会的密令》将于7月12日于香港上映,现在预告片段已率先透过卫星发播,让你先睹为快,感受电影的惊险奇妙。 在《哈利波特 - 凤凰会的密令》里,主角哈利波特与一众同伴于霍格华兹魔法学校踏入第五年,却发现魔法界的大多数成员,都拒绝相信他早前遇上邪恶佛地魔王一事。

  魔法部长康尼留斯夫子为了削去邓不利多的职权,派来一位新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恩不里居,但由于恩不里居的无能,新进的魔法学生根本连抵抗黑魔法及保护自己的能力都没有,于是在荣恩与妙丽的鼓励下,哈利成立了一个名为“邓不利多的军队”的防御联盟,亲自教授黑魔法防御术,让众人作好准备迎接面前的挑战。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HEYDAY FILMS制作,《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由丹尼尔域基夫、鲁拔格连特、爱玛华生领衔主演,其他演员包括海伦娜波咸卡达、罗比高赞、华威克戴维斯、雷夫范恩斯、米高甘邦、布兰顿葛利森、李查葛瑞夫斯、积逊艾萨斯、加利奥文、亚伦力文、菲奥娜肖、玛姬史密芙、艾美达斯丹顿、大卫杜里斯、爱玛汤逊、及茱莉华特斯等演出,阵容相当顶盛。 改编自J.K.罗琳全球畅销小说的《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由英国著名导演大卫叶斯执导,大卫希曼及大卫巴朗监制,里昂纳尔威格拉姆担任执行监制。伴随着导演的幕后工作小组包括摄影指导斯罗米亚尔兰德、美术设计史钊活佳格、剪接米克奥斯利、配乐尼古拉斯哈柏及服装设计赞尼谭米。(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