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戛纳电影节开幕 巩俐张曼玉舒淇红毯斗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3:03  重庆商报
戛纳电影节开幕巩俐张曼玉舒淇红毯斗艳(组图)
巩俐走上红地毯CFP图

  本报讯 尽管今年华语片缺席戛纳主竞赛单元的奖项角逐,但中国电影人在本届电影节上仍然大受宠爱。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60届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让中国影迷欣喜的是整场开幕式劲吹“中国风”。除了巩俐张曼玉舒淇三位华人女星在红地毯上大抢风头外,华人导演王家卫的新片《蓝莓之夜》作为开幕片,也赢得许多观众称赞。

  红地毯 3位华人女星最出风头

  电影节的红地毯永远是

女明星的最佳秀场。昨日,当瑞切尔·薇茨、朱丽叶·比诺什、安迪·麦克道威尔等一众女星身着或露背或低胸的性感晚礼服,出现在红地毯上时,立刻吸引了周围“长枪短炮”的一阵狂闪。不过,昨日最出风头的还要属巩俐、张曼玉、舒淇三位华人女星。巩俐身着一袭墨绿色晚礼服,胸前设计成抹胸样式,金色的缎带,金色的耳环,将她的高贵性感衬托得淋漓尽致;张曼玉一袭金色露肩晚礼服,时尚靓丽又不失妩媚;而身着蓝色长裙的舒淇虽然名气不如前两位华人女星,但舒美女真空上阵,小蛮腰若隐若现,惹火的身材让她在红地毯上十分抢眼。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