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戛纳电影节开幕 舒淇巩俐张曼玉红毯斗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3:03  重庆商报
戛纳电影节开幕舒淇巩俐张曼玉红毯斗艳(组图)
舒淇

  开幕片 王家卫《蓝莓之夜》评价不一

  昨日,王家卫的《蓝莓之夜》成为电影节开幕影片,他携手夫人及影片主演诺拉·琼斯裘德·洛等走上红地毯。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的王家卫依旧是招牌式的打扮———黑色外衣配墨镜。不知道是否巧合,裘德·洛也一身黑色西装,戴着一副墨镜。而站在中间的诺拉·琼斯则穿着一身灰色镶金的长裙。看上去就像邻家女孩般可爱。在接受采访时,王家卫表示因为被诺拉·琼斯的歌声吸引而选择她,而诺拉·琼斯则说自己第一次拍片“相当紧张”。稍后,来自世界各国的记者看了影片后褒贬不一。欧洲记者表示这部影片甜蜜感人,而中国的记者则感觉这部影片缺乏新意。

  随着开幕片《蓝莓之夜》的亮相,本届戛纳电影节也宣告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11天里,包括安吉丽娜·茱莉、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丁·斯科塞斯以及莎朗·斯通等明星都将走上戛纳的红地毯,宣传自己的新片。

  记者 汪阳 实习生 夏洪玲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