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丽戛纳红毯疲态尽现 优雅不再险走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5:58  新浪娱乐
赫丽戛纳红毯疲态尽现优雅不再险走光(组图)

赫丽险走光

赫丽戛纳红毯疲态尽现优雅不再险走光(组图)

赫丽优雅不再

赫丽戛纳红毯疲态尽现优雅不再险走光(组图)

赫丽戛纳红毯疲态尽现

  新浪娱乐讯 在第60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的红地毯上,英国女星丽兹-赫丽可是最为抢眼。尽管赫丽还从未在戛纳电影节上拿过大奖,但她的性感身材却让人眼前一亮。赫丽当天以一袭价值8000英镑的红色Valentino晚装出场,身上的Chopard品牌珠宝更是价值超过百万英镑,显然,参加电影节对于赫丽而言拿奖是次要的,炫耀自己的好身材更重要。尽管已经过了不惑之年,但赫丽的腰身保持得十分好,纤腰丰臀就象是20岁出头的年轻女孩子一般养眼。41岁的赫丽也很迎合记者手中的相机,不停地摆POSE让他们照相,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她的身材都是完美的。这套晚装很配她的气质,腰身收得恰到好处,领口开得很低,正好露出了性感的乳沟。不过遗憾的是,赫丽的新婚老公并没有陪伴她出场。

  其实,老公不在场也是件好事,因为赫丽在刚刚参加完地毯秀之后就疲态尽现,毕竟年纪不饶人,赫丽这时优雅不再,在汽车里已经昏昏欲睡,眼皮都快要睁不开了,她不得不靠在好朋友、时装设计师瓦伦蒂诺的肩膀上,而且更惨的是,赫丽的胸部差点走光,晚装的胸开得太低,她也没有注意用手捂一下。后来意识过来之后,赫丽想用手遮住自己的脸,可还是被狗仔无情地拍了下来。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