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丽纹身“地理坐标”戛纳惹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7:14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丽纹身“地理坐标”戛纳惹眼(组图)

朱丽的新纹身

安吉丽娜朱丽纹身“地理坐标”戛纳惹眼(组图)

手臂上的纹身

安吉丽娜朱丽纹身“地理坐标”戛纳惹眼(组图)

肩胛上的纹身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3日报道,她是全球最光彩照人的女性,现在则是世界上纹身最多的女人。在戛纳出席了新片的全球首映式后,安吉丽娜·朱丽透露,她最新的人体艺术就是纹在身上的地理坐标图,这些坐标图精确地描绘了她那“五彩缤纷的家庭”中每位成员的出生国。

  现身戛纳电影节红地毯为新片《坚强的心》作宣传,31岁的朱丽没有展露出她的新纹身,用她的爱侣布拉德·皮特充当人盾。但当这对情侣后来乘车沿着戛纳有名的大街前行时,她左肩上的四部分纹身清晰可见。纹身上的每一条线代表详细描绘了4个孩子出生地的地理坐标图,其中有3个孩子都是收养的。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柬埔寨所在位置的经度和纬度,这位奥斯卡影后的大儿子—5岁的麦多克斯就出生在这里。接下来是埃塞俄比亚对应的坐标,朱丽收养的2岁大的扎哈拉来自这个非洲国家。第三个是纳米比亚,主演《古墓丽影》的她在这里生下了女儿—10个月的希洛,这个名字在希伯来语中的意思是“和平”。最后一个但分量一点也不逊色的就是夫妇俩最近收养的越南小男孩柏斯。3岁的柏斯是朱丽夫妇于3月从一家孤儿院收养的,中间曾出现这对好莱坞夫妇在收养程序上走捷径的传闻。

  有趣的是,在她最近的几次露面中,朱丽身上似乎有一些严重的瘀伤,这是纹身常见的一种副作用。电影节上的一位观众说:“朱丽的多数纹身都相当普通,但这些地图坐标确实很惹眼。当她走在红地毯上时,她一直把那支胳膊藏在皮特身后,一袭黑裙,稍稍露出脚跟的她看上去端庄极了。但后来当她在晚上露出那些纹身时,她看起来确实有点像个彪形大汉。虽然这些纹身的意义无疑是感人的,但这可能并不是她纹身时心里所想的样子。”

  众所周知,这些最新的纹身是她到现在为止的第13次纹身。此前,她在自己的手掌上刺上了一个不显眼的“M”,这是为了纪念于今年年初去世的母亲玛奇琳·伯特兰德。安吉丽娜·朱丽的新纹身就在曾经为前夫比利·鲍伯·汤顿所刺纹身的位置。朱丽的左臂上刺有他的名字和一条中国龙,尽管后来做了激光清除术,但纹身的残迹依然隐约可见。在做激光手术时她说:“我以后绝不会再蠢到将男人的名字纹在身上。”(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