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贾樟柯做主席紧张看片 电影基石明日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9:24  新浪娱乐
组图:贾樟柯做主席紧张看片电影基石明日颁奖

贾樟柯在审片

组图:贾樟柯做主席紧张看片电影基石明日颁奖

短片伊朗评审

  新浪娱乐讯 戛纳时间5月24日上午,电影基石单元评审集体亮相。其后,评审主席贾樟柯携评审团成员随观众一起观看参赛短片。

  电影基石入围16部短片,均由世界各国电影学院选送,组委会从几千部学生作业中挑选出参赛作品。该单元意在发掘新兴电影人才,鼓励新导演完成其长片拍摄。

  因贾樟柯也是从短片起步,12年前的《小山回家》使其能够逐步实践导演理想。因此他认为新导演从短片起步是很好的做法,具有可操作性。而他们在短片中表现出的素质,能够看出他们的能力与想法。

  明日,贾樟柯将颁发揭晓该单元奖项,在评审过程中他不对公众表达其对这些作品的看法。他看过的短片包括北京电影学院(blog)学生陈涛的《入道》。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