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MTV电影奖颁奖举行 希尔顿从红毯进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01  东方早报
组图:MTV电影奖颁奖举行希尔顿从红毯进监狱
德普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灵魂人物

组图:MTV电影奖颁奖举行希尔顿从红毯进监狱
帕丽斯

组图:MTV电影奖颁奖举行希尔顿从红毯进监狱
帕丽斯和维多利亚都是话题女王

组图:MTV电影奖颁奖举行希尔顿从红毯进监狱
美国影坛玉女杰茜卡·阿尔巴

  当地时间3日晚,2007年MTV电影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最终获得最佳电影大奖的是《加勒比海盗2》,片中主角强尼·德普获得最佳演出奖。也许因为该娱乐圈盛事此番第一次通过卫星直播,整台晚会笑料百出、精彩纷呈,主持人萨拉·西尔弗曼把帕丽斯·希尔顿、林赛·洛翰等最近走霉运的明星嘲笑了个遍。颁奖礼的高潮在威尔·法瑞尔和“波拉特”萨沙·拜伦·科恩在台上表演“断背之吻”时来临。而晚会一结束,希尔顿就径直奔赴监狱报到。

  台上:谦逊的海盗与狂野的“断背”吻

  德普与《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一起上台,接过了爆米花形状的奖杯。“全靠这个人———强尼·德普。”布鲁克海默说,“没有他,我们就不会站在这里。”而德普不好意思地回应:“首先我要感谢这个人和迪士尼没有解雇我。”

  凭借去年那部轰动全球的爆笑讽刺电影《波拉特》,喜剧演员萨沙·拜伦·科恩获得了最佳喜剧演出奖。上台领奖时,他开玩笑说:“很可惜,波拉特今晚没有来。他感觉到了成名后的巨大压力,不得不进戒毒所。”科恩还与威尔·法瑞尔共同获得了最佳银幕之吻奖。两人在台上重新表演了电影《塔拉迪加之夜》中的经典镜头,并将之推向极致———两人吻到后来竟然抱作一团滚到了地板上。之前在红地毯上,科恩和他怀孕的未婚妻伊丝拉·费希尔也吸引了极大关注,许多明星都向他们表达了祝福。

  MTV电影奖不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最佳演出:强尼·德普(《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最具突破性演出:杰登·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

  最佳喜剧演出:萨沙·拜伦·科恩(《波拉特》)

  最佳银幕之吻:威尔·法瑞尔和萨沙·拜伦·科恩(《塔拉迪加之夜》)

  最佳银幕反派:杰克·尼科尔森(《无间道风云》

  最佳银幕之战:杰勒德·巴特勒对决“不死巨人”(《斯巴达300勇士》

  最佳尚未上映夏季档电影:《变形金刚》(7月3日上映)

  后台花絮

  “黑帮”同情希尔顿

  面临牢狱之灾的帕丽斯·希尔顿婀娜多姿地步上红地毯,在入狱前最后一晚搔首弄姿了一番。有意思的是,希尔顿得到了有黑帮背景的嘻哈组合Three6Mafia的拥抱。该组合成员DJPaul后来透露,他当时在希尔顿耳边低语说判决对她很不公平。“每个人都酒后开车,但她被抓住了。”他说,“她在错误的时间到了错误的地方。我也坐过牢,我的许多朋友都坐过牢,她会平安度过这一切的。”

  维多利亚、阿尔巴交换号码

  在后台,英国时尚偶像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美国影坛玉女杰茜卡·阿尔巴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阿尔巴说:“这是我第一次遇见她。她看上去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阿尔巴还透露自己即将去伦敦和罗马出席《神奇四侠2》的首映式,并说希望在那里的名店血拼一番。

  老杰克依然招蜂引蝶

  杰克·尼科尔森凭借《无间道风云》中的黑帮老大角色获得了这次的最佳银幕反派奖。在后台,卡梅伦·迪亚兹向尼科尔森走去,拥抱了他,然后道歉说最近没有给他打电话是因为身在国外。接着,迪亚兹介绍美女阿尔巴给尼科尔森认识。

  希尔顿:从红地毯直接走进监狱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因醉酒驾车、无证驾驶被判入狱的帕丽斯·希尔顿目前已经到洛杉矶一所女子监狱报到,开始她为期三周的牢狱生活。

  监狱位于距离洛杉矶市区5英里的林伍德工业区。从囚犯在线登记册来看,上周日夜里,26岁的希尔顿正式入狱。据监狱长的发言人表示,尽管原来宣判的刑期为45天,但拜加州法律的一条根据犯人表现减免刑期的条款所赐,希尔顿目前可能只需要服刑满23天即可出狱。

  当天下午,希尔顿意外出现在洛杉矶MTV电影奖的颁奖礼现场。颁奖礼一结束,她便径直去了监狱报到。“我在努力学会坚强。”她在红地毯上告诉记者,“我确实很害怕,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希望让年轻人看到一个教训。”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