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神奇四侠2》伦敦首映 杰西卡小秀酥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23  新浪娱乐
组图:《神奇四侠2》伦敦首映杰西卡小秀酥胸

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

组图:《神奇四侠2》伦敦首映杰西卡小秀酥胸

欧恩·格拉夫德(Ioan Gruffudd)

组图:《神奇四侠2》伦敦首映杰西卡小秀酥胸

克里斯·伊文思(Chris Evans)

组图:《神奇四侠2》伦敦首映杰西卡小秀酥胸

迈克尔·奇克里斯 Michael Chiklis

  新浪娱乐讯 《神奇四侠2》伦敦首映,主演伊欧恩·格拉夫德(Ioan Gruffudd)、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克里斯·伊文思(Chris Evans)、迈克尔·奇克里斯(Michael Chiklis)亮相首映式,杰西卡·阿尔巴小秀酥胸长裙拽地风姿绰约。

  特技猛片《神奇4侠:银魔现身》前天在伦敦举行蓝地毯首映,四侠浩浩荡荡撑场,而银魔则“突袭”伦敦眼,形成奇景!

  四侠“隐形女侠”杰茜卡·阿尔巴、“神奇先生”艾龙·格龙富德、“石头人”迈克尔·齐克利斯和“霹雳火”凯利·华盛顿前天与导演TimStory现身伦敦首映,数百fans欢呼声震天,“罗恩”路拔格连和Westlife成员Kian亦撑场。谢茜嘉身穿金色Gucci晚装抢尽风头,还风骚飞吻,她又自爆靠胸垫垫出完美身材,但她却大呻辛苦:“好似全身丝袜咁,又紧又唔舒服!”

  叫传媒放过Paris

  至于有份“客串”《神2》的伦敦地标--伦敦眼摩天轮前天出现奇景,摩天轮中间加了主角银魔10米高的肖像,非常抢眼,几位主角前天亦登上伦敦眼的观景厢做访问,非常搞鬼,杰茜卡说:“真的好奇!”

  此外,前天与未婚妻AliceEvans又楼又亲的准新郎艾龙,接受访问时指因和女友在洛城

同居五年,故选了当地的阳光沙滩举行婚礼,而其威尔斯的亲友都会参加。他又表示大家都当杰茜卡是小妹妹,但杰茜卡却自认是男仔头。不过她回应近期帕尔斯成头条人物时,表示希望传媒高抬贵手,报道其他更多人关注的社会问题。她又称自幼家贫要捱穷,所以在好莱坞发展的最大收获是金钱,更对今次访英可支付酒店费给家人来度假感自豪。基斯则大赞导演处理银魔和霹雳火空中追逐场面非常有型,证明电脑特技不断进步。苗菲/文 IC传媒/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