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四侠2》伦敦首映 杰西卡艳光四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06  新浪娱乐
《神奇四侠2》伦敦首映杰西卡艳光四射(组图)

杰西卡-奥尔芭艳光四射

《神奇四侠2》伦敦首映杰西卡艳光四射(组图)

杰西卡-奥尔芭艳光四射

  据国外媒体15日报道,她是世界上最热辣的女人,现在,她还是一个能收藏的动漫人物。妖娆美丽的杰西卡·奥尔芭照亮了影片《神奇四侠2》的伦敦首映式,她透露,自己的家人喜欢收藏玩具。

  杰西卡和威尔士影星艾恩·格鲁福德以及新动作影片《神奇四侠2》的其他剧组人员都踏上了莱斯特广场的蓝地毯。26岁的杰西卡被选为全球最热辣的女人,在剧中她饰演四侠中的隐身女。她告诉人们,她的亲戚非常喜欢她的动漫人物,所以他们买了很多收藏起来。杰西卡说:“看到自己成为动漫人物你会觉得非常有趣,但是我的家人喜欢这样,我有很多亲戚,他们都开始收集,非常有趣!”格鲁福德在影片中饰演奥尔芭的丈夫神奇先生,他称自己对他的动画人物的精确性印象深刻。他说:“看到玩具,你会注意到它长着我的大鼻子,的确印象挺深刻的。”上一部《神奇四侠》全球获得1.67亿英镑的票房。

  这一次影片讲述的是银影侠降临地球,蓄意破坏地球,我们的英雄奋力拯救地球免遭破坏。格鲁福德说:“这部影片中,你看到的是角色的转变。我们彼此之间更融洽更放松,作为一个超级英雄的家庭,或者是一个紊乱的家庭,我们是可信的。”影片的首映结束后,人们又开始努力适应英国式派对。杰西卡、克里斯·埃文思、艾恩·格鲁福德和迈克尔·奇克里斯一行来到伦敦皮卡迪里街高级饭店Cocoon,但是,看起来他们很难赶得上这里的节奏,杰西卡变身为一名

性感美女,在自己骠悍的保安的协助下,她才勉强适应,克里斯·埃文思和一名神秘女士爬上一辆
出租车
,他的穿着看起来稍微差了点。扮演神奇先生的格鲁福德和迈克尔·奇克里斯非常明智,带着同伴和家人提前离开派对。

  当晚,还有一个派对等着他们,克里斯已经在伦敦Chinawhite夜总会订下一个包间庆祝他的26岁生日,他和他的联合主演们一直享受着自由的酒吧休闲时间,仿佛就是一次酒吧时间。影片《神奇四侠2》将于15日上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