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莉走下“海盗船” 走上红地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凯拉-奈特莉走下“海盗船”走上红地毯(组图)
凯拉·奈特莉凭《加勒比海盗》走红

  《赎罪》将为威尼斯电影节揭幕

  当地时间16日,由张艺谋担任评委会主席的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确定了开幕影片。英国导演乔·怀特的《赎罪》正式确认为本届开幕影片。该片由近日凭借《加勒比海盗3》大红的凯拉·奈特莉主演,届时她将走上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9日到9月8日举行。

  《赎罪》由著名作家伊安·麦克伊万的同名小说改编,他凭借该小说获得了英国文学的最高奖项——布克奖。曾经撰写《沉静的美国人》等影片剧本的英国著名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将该小说改编,然后由英国导演乔·怀特搬上银幕。据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透露,《赎罪》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是众望所归。他还表示,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将会有一大批英国制作的影片出现,英国电影可能将作为重要的一部分。

  不过,《赎罪》目前还未确定是否参加竞赛单元的角逐。另外,马克·穆勒此前曾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将在近期来中国看片,其中有王小帅《左右》(blog)姜文《太阳再次升起》王家卫《蓝莓之夜》以及李安《色·戒》。“姜文的片子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后期,6月过来应该刚好。”但被问到究竟哪部华语电影会参赛,穆勒却回避说:“这个我说了不算的。”

凯拉-奈特莉走下“海盗船”走上红地毯(组图)
凯拉·奈特莉

  关于《赎罪》

  《赎罪》讲述的是一个典型的英国浪漫言情故事:1935年,13岁的布莱妮看到了不应该看到的场景——她的姐姐塞斯丽亚(凯拉·奈特莉饰)受到仆人的儿子罗比(詹姆斯·麦卡沃伊饰)的调戏。虽然这一切都是个误会,布莱妮的误会却让罗比进了监狱。数年后,布莱妮已经是一位年轻的女子,二战爆发,所有人都卷入这次浩劫,而多年前的事情给每个人造成的心灵创伤正持续而缓慢地愈合……

  从剧照的一个场景中可以看到,凯拉·奈特莉从水中取回一只破裂的花瓶后,站在喷泉池的边上,身上被淋透了,显露出性感的身段。导演乔·怀特称,他认为这是一部展现奈特莉女人气质的作品:“我要让奈特莉成为一个女人,一个性感女人,以前她一直演的都是小女孩的角色。”其实,这是奈特莉和怀特的第二次聚首。2005年,在怀特执导的处女作《傲慢与偏见》中,正是由奈特莉出演主角伊丽莎白·本纳特。《傲慢与偏见》当年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怀特凭借这部影片得到了一项电视艺术奖,凯拉还获得了奥斯卡提名。

  虽然,正是三部《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让凯拉一跃成为好莱坞著名影星,但这位现年22岁的英国美女却告诉《帝国》杂志,她非常喜欢《赎罪》中的新角色,她认为这一角色比她在《加勒比海盗》中的角色伊丽莎白·斯万妮更有深度。她说:“从‘海盗’中走出来,我有一种解脱的感觉——那不是我的角色,像一个男人婆。”

凯拉-奈特莉走下“海盗船”走上红地毯(组图)
《赎罪》中展现性感魅力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