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尼皮特拍《十三罗汉》是为“复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克鲁尼皮特拍《十三罗汉》是为“复仇”(组图)
哥俩好

  作为暑期大片之一的《十三罗汉》在北美一上映便登上票房冠军宝座,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前作《十二罗汉》劣评如潮的背景下,《十三罗汉》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权威媒体基本给予了“中上”的评分。两大型男主演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日前接受了美国《娱乐周刊》记者的专访。

  与其说这是一次正经的访问,倒不如说这是一次比较随意的聊天。两人谈起最初相识时的情景,交流应付狗仔队的方法,解释了为什么要拍《十三罗汉》以及是否还会有“十四罗汉”。

  [关于新片]

  记者:《十二罗汉》推出后劣评如潮,你们为什么还要继续拍《十三罗汉》?

  克鲁尼: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但是突然之间我们收到的评论都是最差的,我会问:“真的吗?”《十二罗汉》是我和导演索德伯格所拍过的作品里获得评论最差的一部。我们需要证明自己,扭转外界对我们的看法,拍一部更好的续篇是最有效的方法,或许你可以把这看作是一种“复仇”。

  皮特:这个世界充满了误解。我同意克鲁尼的说法,为了挽救形象,我们要再拍一部《十三罗汉》。

  记者:听说《十三罗汉》是“罗汉”系列的最后一部了?

  克鲁尼:那是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说的。

  皮特:他想结束,不过我认为公司不一定这么想——这部片票房好着呢。

  记:说真的,你们自己觉得厌倦了吗?克鲁尼:我觉得我已经拍够了。皮特:不过唐·钱德尔(“罗汉”之一,爆破专家)有个好主意,他说我们不应该延续“十一、十二、十三罗汉”这样的风格,每拍一部续集就增加一个“罗汉”成员。我们应想点新花样,比如接下来每次减去一个,一直拍下去,直到最后剩下一个“罗汉”。

  克鲁尼:就像真人秀《生存者》那样,每次都淘汰某人。不过,如果真的有第四集,我敢说第一个要卷铺盖走人的就是唐!(笑)

克鲁尼皮特拍《十三罗汉》是为“复仇”(组图)
克鲁尼与皮特配合默契

  [关于友情]

  记者:你们俩已成了好朋友,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吗?

  克鲁尼:在浴室,我们一起泡澡,坦诚相见。皮特:对,我都快忘了。

  克鲁尼:你没能认出我,我那时用浴巾包着头,那时索德伯格已经准备拍《十一罗汉》了,那部戏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也是第一次见面。

  记者:现在看来,你们是很亲密的朋友。

  皮特:对,我们玩得很开心,互相了解,包括对对方的家庭都很熟悉了。

  克鲁尼:自从《十一罗汉》之后,里面所有的人都开始结婚、生孩子,或者不结婚也生孩子(对皮特坏笑着)。以致后来拍续集和第三集时,这帮人都在谈育儿经,我坐在他们中间像个傻子一样,完全插不上话。

  皮特:是的,他看上去坐立不安,就像在尝试翻译火星语言。

  [关于"狗仔队"]

  记:谈谈你们的家庭生活吧?皮特:照顾小孩子可是件艰苦的事。克鲁尼:可以理解,尤其你很有名的时候。记:因为无处不在的狗仔队?

  克鲁尼:是的,没有人会听你的抱怨,他们会认为这是你应该得到的“待遇”。皮特和安吉丽娜活得更辛苦,因为他们还要带着孩子外出。昨天我一边走在海滩上一边想,皮特去哪了?忽然我发现一帮摄影记者冲过来,我就知道,皮特来了!我可以想象得到他有多痛苦,我看到报纸上有一张照片,他和安吉丽娜坐在摩托车上——这是在哪,一个第三世界国家?他们的周围都围满了人。

  皮特:是在越南,我和安吉丽娜收养小儿子柏斯的地方。其实我们一开始躲过了其他人——只要你起床起得够早。拍照的时候已经是比较晚了,他们认出了我们。

  克鲁尼:摩托车是个不错的选择,戴上头盔就没人认得出你。

  皮特:做名人的秘诀就是——快跑。

  克鲁尼:是的,你一停就完蛋。酒店的大堂是最惨的地方,你必须以最快速度冲到电梯。每次你都似乎能听到“轰轰”声,感觉到无数人——包括摄影记者和影迷——在后面追你。如果你停上个两三秒,就会听到,“咦?你不就是那个谁?”然后你就别想脱身了。(本报记者 陈明辉 编译)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