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洛杉矶首映 大黄蜂走红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洛杉矶首映大黄蜂走红毯(组图)

《变形金刚》首映式现场树立起片中角色“大黄蜂”为造型的大机器人

《变形金刚》洛杉矶首映大黄蜂走红毯(组图)

《变形金刚》男主角席亚李毕夫现已成为好莱坞地位上升最快的年轻演员

《变形金刚》洛杉矶首映大黄蜂走红毯(组图)

著名动作片导演麦可·贝执导的《变形金刚》有望成为今夏最炫、最酷大片

《变形金刚》洛杉矶首映大黄蜂走红毯(组图)

“新超人”布兰登·罗斯携带未婚妻康妮·福特恩爱前来作嘉宾

  新浪娱乐讯 作为洛杉矶电影节的一部分,今夏最受瞩目的大片、由漫画改编的好莱坞真人版电影《变形金刚》(Transformer)27日晚在洛杉矶Westwood举行盛大首映典礼。首映现场树立着一尊巨大的机器人,它就是本片中变形金刚之一,博派的 “大黄蜂”。

  除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主演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乔什·哈梅(Josh Duhamel)等主要演员出席外,因扮演英国女王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和去年扮演《超人归来》的布兰登·罗斯(Brandon Routh)也来捧场。 整个 “蓝地毯”上引起最多尖叫声的不是演员,而是外形优秀又因导演过众多优秀动作片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导演Michael Bay。 面对疯狂的影迷和记者,Michael Bay虽然也喜上眉梢,却还是很不习惯,连忙跟摄影记者说:“你们老拍我干什么啊?又不能卖钱!”

  1980年代以玩具、动画等形式出现的《变形金刚》,终于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和迈克尔·贝(Michael Bay)联合下被搬上大银幕,机器人的造型比以前动画片中的设计复杂多变,但视觉效果大大提升,加上又有曾制作《星际大战》(Star Wars)、《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系列电影的ILM特效公司操刀,自预告片投放以来,就因震撼的视觉效果,受到全世界影迷高度关注。为满足影迷的热情,派拉蒙电影公司当晚在洛杉矶的四家戏院举办放映活动,票价8日起公开自销售,短短几天便抢购一空。

  虽然影片场面大,制作精良,成本却被导演迈克尔·贝严格控制在1.5亿美元之内。他说,使用车辆拍摄的同时也有很好的广告效应,这使得很多车商都愿意主动为该片提供车辆,就为影片省下300万美元。通过计算机特效,片中机器人动作更细腻、人性化。迈克尔·贝(Michael Bay)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变型金刚是博派首领擎天柱和狂派里的迷乱(Frenzy)。他说自己在接拍此片前根本不是《变形金刚》迷,但经过一番了解和研究之后,现在的已是超级粉丝。他虽然表示自己很崇拜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但却否认后者在此片中参与意见和指导,迈克尔·贝(Michael Bay)坚定地说:“我拍电影一向自己做主,不需要别人告诉我做什么。” 关于续集,他和派拉蒙CEO 布拉德·格雷(Brad Grey)都不当面承认,但也不否认可能性。布拉德·格雷(Brad Grey)对《变形金刚》的票房首周末破亿很有信心。

  电影里也请出当年曾为擎天柱配音的彼特·卡伦(Peter Cullen)继续为该角色配音,勾起很多《变形金刚》迷美好的回忆。迈克尔·贝(Michael Bay)表示,本片就是要带出藏在每个成年观众心中的“童年”,同时他拍摄时给自己的目标是让那些非《变形金刚》迷也能主动走进电影院并在看完后赞不绝口。

  《变形金刚》男主角Shia LaBeouf近来星运大开,先后在Disturbia与《变形金刚》里挑大梁,现在又加盟《印地安那琼斯4》。为了演好《变形金刚》中角色,他不但努力健身,增加了11公斤的结实肌肉,一些高难度的动作还亲自上阵。他大胆到靠着一条钢丝,悬挂在15层楼的高楼顶上,底下只有一条柏油路。回想起来,他也直说自己”简直是太疯狂了!”

  “新超人”布兰登·罗斯(Brandon Routh)携带未婚妻康妮·福特(Courtney Ford)恩爱前来作嘉宾,原来今天是未婚妻的生日,特地以此作为庆祝。另外两人合作拍摄的浪漫爱情片《Lie to Me》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明年上映。出现在红地毯上的还有很久未见的“后接男孩”成员之一A.J..虽然纹身、墨镜、帽子的扮像没变,人却发福了不少。马云(blog)/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