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憨豆的黄金周》首映 笑料不断引爆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1:48  新浪娱乐
《憨豆的黄金周》首映笑料不断引爆全场(组图)

嘉宾徐德亮

《憨豆的黄金周》首映笑料不断引爆全场(组图)

歌手丁香小小表演

《憨豆的黄金周》首映笑料不断引爆全场(组图)

新影联院线副总刘洪鹏

《憨豆的黄金周》首映笑料不断引爆全场(组图)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刘树森

  新浪娱乐讯 预热了颇长一段时间的《憨豆的黄金周》终于在7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在当晚的北京首映式上,媒体和嘉宾们一齐见证了这位经典银幕形象带给人们的全新“笑弹”。虽然影片时长只有不到90分钟,却真正做到了让观众笑足全场,不留遗憾。

  憨豆先生这次傻人有傻福,获得了旅游大奖、旅游基金和一部DV,兴冲冲要畅游法国。结果一路上他不仅丢三落四,还被错当成绑架戛纳电影节评委儿子斯蒂芬的通缉犯。不过,一路上憨豆先生对此浑然不觉,依然享受自己充满刺激的假期。他和斯蒂芬合作卖艺赚钱,又遇到了美丽的女演员莎宾娜,三人一路前往戛纳。最后憨豆先生的DV作品居然在戛纳电影节引起轰动,令所谓的著名导演也开始模仿起来……

  罗文·阿特金森在时隔10年之后重回银幕,给人的期待不言自明。但很多电影的续集往往口碑和票房都不及第一部。这次《憨豆先生的黄金周》之前给人留下的悬念也包括这一点。但在首映过程中,全场几乎没有停过的笑声让这种担心烟消云散。而因为憨豆先生老是出错,观众不断爆笑的同时又总是替他着急,心情紧张,让整个观影过程都充满置身影片当中的投入感。

  憨豆先生阿特金森打算将此部影片作为他的息影之作,在剧情上,导演和编剧因此非常“照顾”他,让他在这部电影当中不仅遇到了一见倾心的漂亮女演员,还因为他的善良单纯而获得对方的香吻,堪称是这个黄金周中最大的收获。

  在影片上映的同时,憨豆先生的系列

漫画也在国内问世。德云社的徐德亮为该书撰文。首映式上,徐德亮和艺人丁香小小、快男周路明、King组合等一齐亮相,畅谈自己的憨豆情结。影片发行方和新影联院线更请来多位善于模仿憨豆先生的影迷朋友,现场角逐最酷似憨豆奖。将憨豆先生引发的快乐带到电影之外。范晨/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