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宣传新片秀美胸 性感乳沟令人喷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2:53  新浪娱乐
洛佩兹宣传新片秀美胸性感乳沟令人喷血(组图)

珍妮弗-洛佩兹秀美胸

洛佩兹宣传新片秀美胸性感乳沟令人喷血(组图)

珍妮弗-洛佩兹神采飞扬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由好莱坞明星夫妻档珍妮弗-洛佩兹马克-安东尼联袂献演的新片《传奇歌手》在北美上映。日前,洛佩兹参加了在洛杉矶举行的这部影片的首映礼,她看上去精神很好,容光焕发,而且穿着很低胸的连衣裙,大秀性感乳沟。

  洛佩兹一向以美臀著称,但当天的首映礼上她却是用丰满的胸部征服了无数粉丝。一幅抢眼、金光闪闪的项链更是将她胸部乳沟的轮廓勾勒得淋漓尽致。洛佩兹还冲着镜头与老公亲热,在老公接受采访时,她不时地站在身边为老公整理西服,感觉两人的婚姻真的是幸福极了。

  洛佩兹这次大秀美胸,几乎可以与之前捷克超模伊娃-赫兹高娃拍的乳罩广告相提并论,看来除了象传闻中对自己的臀部和玉足十分重视之外,洛佩兹在如何拥有完美的胸形方面也堪称专家。(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