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杀神枪侠》首映 布拉德皮特人气最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2:30  新浪娱乐
《刺杀神枪侠》首映布拉德皮特人气最旺(组图)

布拉德-皮特 CFP/图

《刺杀神枪侠》首映布拉德皮特人气最旺(组图)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 CFP/图

《刺杀神枪侠》首映布拉德皮特人气最旺(组图)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 CFP/图

《刺杀神枪侠》首映布拉德皮特人气最旺(组图)

布拉德-皮特 CFP/图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电影节已经过半, 截止目前,人气最为旺盛的,当归布拉德-皮 特出席的新闻发布会莫属。同样在九月二日这天,会场的爆满,甚至超过了一小时之前刚刚在这里亮相的伍迪- 艾伦。

  布拉德 -皮特是为他担纲主演和制片的新片《刺杀神探侠》来到水城。这部被大家惯以西部片头衔的影片,其实和常见理解的西部片不同,更多看过电影的人把它看做是一部圣经般处处充满神秘色彩的故事。布拉德 - 皮特对这两者则均持否定态度,他特意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名,认为这更接近一部匪帮片。《刺杀神枪侠》在拍摄过程中就风波不断。据称,最初的版本长达4 个半小时,在制片人处遭到枪毙后,几经剪辑改动,形成现在参赛的最后版本。但依然有两个半小时、稍显冗长的嫌疑。对于被外界舆论认为过长的片名,皮特也以制片人的身份力挺。

  美国西部的苍凉,无论是白雪茫茫亦或是黄沙遍地,摄像机下的画面都优美纯净。影片是取材于美国十九世纪的真实事件。杰西 -詹姆斯是活跃在密苏里地区让人闻风丧胆的大劫匪,这个角色已经被好莱坞无数次搬上银幕,然而,早已不新鲜的枪战并不是这部影片剧情的重点。新西兰导演安德鲁 - 多米尼克将笔墨更多地用在探索这个神秘的西部大盗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布拉德- 皮特扮演大侠、卡西- 阿弗莱克( 注: 本- 阿弗莱克的弟弟) 扮演其疯狂崇拜者罗伯特- 福德,萨姆- 夏帕德亦有加盟。正在筹备下一次打劫的杰西- 詹姆斯是一个魅力十足,却变化无常的神秘人物,独特的人生经历让他陷入了一种悲观情绪中难以自拔。尽管对那些富人、名人以及危机到自己安全的敌人,他从不心慈手软,然而却没有料到,致命的敌人,竟悄悄来自身边最亲近的阵营。多疑残酷的杰西- 詹姆斯让追随者罗伯特- 福德胆战心惊,同时还有一丝妒忌。终于在一个不经意的早上,在杰西的家中,在后者妻子和两个孩子的见证下,罗伯特- 福德将一粒子弹射穿杰西脑袋,让这个驰骋沙场的传奇犯罪人物倒地不起。

  碰巧的是, 今年 9月 5号, 将正好是杰西詹姆斯诞生 160周年的纪念日。尽管影片拍摄之前皮特称自己对这个历史上的神秘人物不甚了解,但是故事发生的地点却正是布拉德 -皮特从小长大的密苏里州。那里的地理人文,说话方言,都给了他极好的表演灵感。

  当有记者让皮特在他所从事的制片和演员职业中做个取舍时,他自嘲自己做导演的天分不够, 又喜欢参与有趣的拍摄项目,和开心的朋友合作,所以会做制片。新闻发布会期间更有

同性恋组织的代表起身发言,感谢皮特和安吉丽拉朱丽宣布在同性恋不被合法承认前不结婚,并且认为片中有关于同性恋的描写。皮特并不反对,认为虽然不是影片想要反映的初衷,但是个人可以有自己的理解。

  有同样领养孩子经历的记者,询问皮特面对一大堆孩子,生活有了什么变化。这个新手爸爸透露孩子给自己带来了许多从来没有过的生活乐趣。当然,也会有受挫感觉的时候。但是,最大的变化是,现在自己工作起来更加有效率了。因为要照顾孩子,属于自己的自由工作时间变得很宝贵了。刘敏 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