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电影版《欲望都市》开拍 杰西卡吻戏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17  新浪娱乐
组图:电影版《欲望都市》开拍杰西卡吻戏笑场

克里斯-诺斯与莎拉-杰西卡-帕克拍吻戏

组图:电影版《欲望都市》开拍杰西卡吻戏笑场

莎拉-杰西卡-帕克笑场

  新浪娱乐讯 2007年9月20日,纽约,电影版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昨日(9月19日)开拍,主演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亮相片场,身穿绿裙的她金发飘飞,笑容灿烂神采奕奕。当天杰西卡-帕克和男星克里斯·诺斯(Chris Noth)拍摄一场吻戏,由于笑场,不得不NG,杰西卡-帕克抱歉吐舌,顽皮可爱。

  从1998年在美国HBO电视台开播至2004年结束放映,整整六年里,《欲望都市》掀起了收视狂潮,也让片中女主演莎拉·杰西卡·帕克成了“时尚教母”。不过电影版《欲望都市》虽然自2005年起就开始筹备,却迟迟没有动作。毫无疑问,这次电影版能够拍摄,巨大的利益诱惑是肯定的。

  四名最受欢迎的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辛西亚·尼克森、金·卡特拉尔以及克里斯汀·戴维斯都将继续扮演原来的角色。华纳公司还极力邀请了其他一些明星,比如最有名的就是去年凭借《追梦女孩》一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詹妮弗·哈德森,这位日渐走红的黑人女明星将会扮演剧中凯莉的助理。《欲望都市》电影版将会接着最后一集电视剧版《欲望都市》的故事展开,继续讲述四个都市女人各自的感情生活。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该片将会于今年年底结束拍摄,明年5月暑期档全球上映。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