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食总动员》动人心 快乐组合巧配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55  每日新报
《美食总动员》动人心快乐组合巧配音(组图)

可爱小老鼠

《美食总动员》动人心快乐组合巧配音(组图)

感人的友谊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迪斯尼电影公司和皮克斯动画工厂联合打造的三维动画巨制《美食总动员》,将于10月19日登陆内地影院,津门观众可以在各大影院欣赏这个“可爱老鼠”和“美食”的故事;而“何炅(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李维嘉”组成的“快乐大本营”配音阵容,也成为这部动画巨制的一大亮点。

  《美食总动员》是一部充满笑料的作品,讲述酷爱美食的老鼠小米一心想成为伟大的厨师,但是“理智”的亲人却时常提醒他不要妄想,因为对于香气漫溢的厨房来说,老鼠显然是最不受欢迎的主儿!机缘巧合,小米结识了在厨房打杂的学徒小宽,为了追逐共同的梦想,他们开始合作。笨拙的小宽加上胆大包天的小米,引发出许多令人捧腹的故事,一人一鼠把巴黎美食界搞得天翻地覆。该片于今年暑期在北美上映,第一周即成为票房冠军;截至10月初,该片在北美地区的票房已经达到4亿5千万美元,影片轻松幽默的风格使其获得好评无数。有趣的是,《美食总动员》以96%的好评率获得了北美地区上半年“最好番茄”奖项,更获得了2007上半年“十大佳片”的称号。

  为了配合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美食总动员》出品方特别邀请何炅、谢娜、李维嘉的“快乐组合”担任配音。译制导演张云明透露,《美食总动员》的主要配音演员邀请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3位当家主持人何炅、李维嘉、谢娜。为何选择这个组合?张云明表示:“谁给小米这只老鼠配音最合适?我首先想到了何炅,之后就以他为中心去设想。谢娜给甜姐配音非常合适,甜姐的那种性格简直是照着她做出来的。李维嘉是个意外惊喜,他与小宽的声音非常搭界,甚至连外形都有点像,真是绝配。”张云明特别提及:“我做过11年

迪斯尼影片的译制导演,迄今为止,何炅是我合作过的明星中最认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