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打架》变悍妇 与薛景求大打出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57  新浪娱乐
金泰熙《打架》变悍妇与薛景求大打出手(组图)

金泰熙变悍妇

金泰熙《打架》变悍妇与薛景求大打出手(组图)

薛景求《打架》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将于今年12月13日上映的韩国喜剧片《打架》,日前首度公布了金泰熙在片中的家庭主妇形象。

  影片中金泰熙扮演一个卷入家庭内战的家庭主妇。《打架》讲述了一对曾经深爱对方,不料婚后双方慢慢地察觉到对方在恋爱时不曾表露出来的缺点,最终夫妻俩都对婚姻生活丧失耐心,关系破裂到“对牛弹琴”的紧迫关头,家庭战争甚至演变到要将对方置于死地的绝境。

  该片导演是由曾执导过SBS电视剧《恋爱时代》等作品韩智胜导演。韩智胜导演透露策划这部影片的意图是,“想将这部影片打造成有别于以往传统喜剧,可以给观众以新鲜感的影片。影片中那一对面对家庭矛盾时并不是相互理解来解决问题,而是相互指责并陷入无畏争吵的男女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

  薛景求与金泰熙将在影片中扮演一对小夫妻,以截然不同的全新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以往以男人魅力和稳重塑造形象的薛景在这部影片里扮演的“韩国代表性冷漠男人”因为对女人的心理一无所知,丝毫不愿意尝试去理解对方而屡次让妻子金泰熙气得要死;而金泰熙扮演的角色则是一名面对麻木的丈夫失去女性温柔,只剩下火爆脾气的家庭主妇。影片中将夫妇之间的争吵场面用夸张的手法表现了出来,在拍摄相关场面时,甚至报废了两辆轿车,为了达到拍摄男女主角在雨中对决的场面,甚至动用了两辆洒水车。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