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蝙蝠侠》香港热拍 贝尔与摩根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5:26  新浪娱乐
组图:《蝙蝠侠》香港热拍贝尔与摩根斗演技

克里斯蒂安-贝尔秀墨镜

组图:《蝙蝠侠》香港热拍贝尔与摩根斗演技

老牌影星摩根-弗里曼

组图:《蝙蝠侠》香港热拍贝尔与摩根斗演技

帅哥微笑迷人

组图:《蝙蝠侠》香港热拍贝尔与摩根斗演技

克里斯蒂安-贝尔大受港人欢迎

  新浪娱乐讯 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来港实地拍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今日出席记者会,吸引大批传媒出席綵访。诺兰在表示今次拍《蝙蝠侠》续集,希望将蝙蝠侠带离他的居住地,十年前曾他到香港出席电影节,觉得香港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国际都会,充满活力和创意,令他留下深刻印象,因此这次写剧本时,也在香港逗留过,更将香港写入剧本之中,藉今次来港拍摄,将香港最美丽的一面捕捉出来。而主角贝尔原来也不是首次来港了,他表示早在二十年前已在香港逗留过一夜,随后转往上海 ,今次故地重游,可是他仍受时差困扰,至今仍未习惯。问他来到过什么地方时,他笑指被香港迷人的灯色照到迷失方向,因此也不知到过什么地方,此行来港他最期待是拍摄攀上香港最高的大厦──国际金融中心顶楼,从顶楼再跳下来。(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