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3》剧情披露 李连杰杨紫琼生死决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16  竞报
《木3》剧情披露李连杰杨紫琼生死决战(组图)

杨紫琼

《木3》剧情披露李连杰杨紫琼生死决战(组图)

杨紫琼和梁洛施

  近日,《木乃伊3》剧组首次向媒体开放,并邀请记者目睹了李连杰(blog)杨紫琼的一场生死决战。

  现场拍摄的是李连杰和杨紫琼的对手戏,前者身穿黑盔甲,后者则一身青黄色长裙,化妆师在旁为他们最后整妆。杨紫琼的状态非常好,不停地说笑,并偶尔大笑着拍打李连杰。但在导演宣布开拍后,杨紫琼的笑脸瞬间变成垂死般的痛苦状,身体缓慢倚着墙壁跌落地上,一把短剑穿过她的腹部;李连杰一句“你与国明地府相聚吧”后,脸上流出黑色的液体,大惊失措之下抽搐着落荒而逃。

  这场戏是李连杰要杨紫琼选择嫁给他或是被他杀死,当杨紫琼作出选择后,李连杰手刃对方,随后毒咒发作,变成

兵马俑。作为影片的关键转折点,也是二人的“死别”,李连杰与杨紫琼总共拍了4次便顺利通过。

  记者看到,片场内的杨紫琼好像大孩子,当镜头对着李连杰时,另一边的杨紫琼则做鬼脸逗他笑,还在他补妆之时,假装对他拳打脚踢,令他啼笑皆非。不过李连杰笑言对方曾客串《霍元甲》(blog),但最后被剪,所以一直对杨紫琼感到亏欠,这次算是还债。由于二人感情好,故以兄妹相称,只是杨紫琼爱做“哥哥”,李连杰只有做“妹妹”了 。

  此外,梁洛施(听歌)和澳大利亚男星卢克·福德在片中扮演情侣,卢克·福德称赞李连杰是继李小龙后另一武打巨星。

竞报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