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智贤好莱坞归来 新片再度饰演野蛮角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全智贤好莱坞归来新片再度饰演野蛮角色(组图)

全智贤再度饰演野蛮角色

全智贤好莱坞归来新片再度饰演野蛮角色(组图)

《曾是超人的男子》片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全智贤透露,影片《曾是超人的男子》当中其饰演的角色是她自己非常满意的人物。

  全智贤刚刚结束了进军好莱坞的工作,最近投入到新片《曾是超人的男子》拍摄当中。全智贤曾对剧组人员说过:“此次我饰演的角色是至今为止最符合实际的人物,我非常开心能饰演这一角色。虽然演起来有点辛苦,但这是我觉得非常开心。”

  此次全智贤出演的 《曾是超人的男子》是她自2004年出演了《野蛮师姐》后时隔3年再度饰演的野蛮角色,因此在首映之前就被万众瞩目。加上此次全智贤与韩国著名导演郑允哲合作,更是让影迷们拭目以待。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