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曾志伟与唐嫣《棒子老虎鸡》中老少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14  新浪娱乐
组图:曾志伟与唐嫣《棒子老虎鸡》中老少恋

曾志伟和唐嫣

组图:曾志伟与唐嫣《棒子老虎鸡》中老少恋

曾志伟和唐嫣四手联弹

  新浪娱乐讯 从开拍之初就一直备受海内外媒体关注的贺岁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昨日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这部由王光利导演,曾志伟(听歌)梁咏琪(听歌,blog)夏雨(blog)和橙天新人唐嫣(blog)主演的喜剧大片正式宣布杀入贺岁档,预计12月28日大规模登陆全国院线。

  《棒子老虎鸡》以全明星阵容出演,金像金马双料影帝曾志伟携橙天今年最窜红的新人唐嫣演出中年男人与少女恋人的甜蜜与哀愁,6科影帝夏雨与近期人气再度飙升的梁咏琪扮演一对欢喜冤家的色与戒。因为30万元巨款,四个人各自经历了人性搏斗。梁咏琪与夏雨更是10年再聚首,在片中有大尺度激情戏。

  玉女梁咏琪在接受某时尚杂志访问时笑称“《棒子老虎鸡》把我毁了”。影片中,梁咏琪饰演的酒吧女郎欢儿是个典型的野蛮女友,常常双手插腰用大嗓门训男友夏雨。如此自毁形象的GiGi却表示在这个戏里玩得很开心,这是她以往没有尝试过的一种喜剧形象。

  夏雨饰演的窝囊好男人大春是个带点民工气质的“十全男友”,他说自己之前从未塑造过类似角色,很有挑战。谈到戏里大春对女友的感情,夏雨也很认同,“我对感情只有两个字:认真。”拍摄期间曾传出绯闻的夏雨借大春一角表达了他的情感宣言。文/凌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