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美妍车承元登陆日本 影片人气直线飙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40  新浪娱乐
李美妍车承元登陆日本影片人气直线飙升(组图)

车承元

李美妍车承元登陆日本影片人气直线飙升(组图)

李美妍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美妍和车承元主演的影片将于23日登陆日本市场,成为了焦点话题。

  李美妍主演的影片《肩膀背后的恋人》将于23日与日本影迷见面。李美妍在片中演绎的是30岁女摄影师的一系列生活故事,该片是改编自日本浪漫女作家唯川惠荣获日本文学界至高荣誉——直木赏的小说原作。日本发行经纪公司还为该片支付了70%制作费用,由此可见对该片的重视程度。

  车承元则是以影片《国境的南侧》与日本影迷见面。车承元在片中饰演一个越过了国境的朝鲜青年来到韩国遇到的一系列故事,其影片内容相信会吸引日本影迷的关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