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5:48  新浪娱乐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塞尔斯侃侃而谈 克里斯-库珀 戴维-斯特莱泽恩 Maggie Renzi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健硕的塞尔斯 塞尔斯欣然微笑 塞尔斯为影迷签名 发布会现场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组图:约翰-塞尔斯希腊新闻发布会畅谈电影理念
约翰-塞尔斯夫妇 发布会主席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次希腊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特地请来了优秀的美国独立电影导演约翰-塞尔斯,在特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约翰-塞尔斯谈到了他在工作时和他的演员们合作的方法、他是怎样作为其他导演的编剧工作的以及一些关于现代政治电影等方面的内容。陪同他出席的还有他的妻子兼制作人的Maggie Renzi和与他合作多年的演员克里斯-库珀和戴维-斯特莱泽恩。

  记者招待会从电影节负责人之一的Despina Mouzaki女士的讲话开始:“导演约翰-塞尔斯的影片中总有深刻的政治内涵。他创作的是个人的电影,但却吸引了我们所有人。他是一位心肠仁慈、有政治思想、又热爱电影艺术的艺术家。”本届电影节主席Georges Corraface也表达了对于约翰-塞尔斯和他的伙伴可以参加本次电影节的愉悦之情。

  约翰-塞尔斯表示,尽管现在为他的影片筹集拍摄资金比过去要难,他还是能够以不太高的片酬请到知名的演员来出演他的影片。为了保持收支平衡,他还要为别人的影片担任编剧:“《希望之城》(City of Hope)虽然得到了好评,但票房成绩并不理想,这不得不说是件让人沮丧的事。不过这部影片将继续发行DVD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只要有人在看,影片就有其存在价值,不论是在大银幕还是小荧屏上观看都一样。”

  影片《希望之城》作为回顾塞尔斯的电影成就的一部分,已于11月19日在电影节上展映。提及这部电影,演员克里斯-库珀特别强调说:“距离我第一次看这部片子已经过去15年了。现在,我可以更好地理解这部影片了。John总是领先于时代的。剧本是如此的完美,让我如此惊奇。”戴维-斯特莱泽恩又补充到:“重看这部片子让我又再一次获得了灵感。我意识到有些事情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如果世界上的某个僻静的角落发生了一些事,紧接着它的影响就会遍及全世界。”

  当谈到他在工作时是怎样和他的演员们合作时,塞尔斯说:“我要求演员们把他们自己特有的东西加入到角色中。我希望他们能给我更多的选择并且带着自己的想法参与到剧本结局的讨论中。”

  关于他拍过的政治电影,这位导演的看法是:“电影是文化语言的组成部分。我的电影通常都是接近真实的,其中包含了很多复杂的真相及纠纷,这当然也创造出部分文化语言。我的电影不是政治电影,但他们都包含着对政治的关注。”

  塞尔斯的妻子兼制作人Maggie Renzi说:“我们在塞萨洛尼基的部分目的是把我们的作品介绍给一些新观众,因为我们的电影很难在海外发行上映。在这里,人们评断电影的标准是它的艺术价值而不是它在商业运作上是否成功。这与在美国时电影就是生意刚好相反。”在记者招待会的最后,Renzi还表示塞萨洛尼基电影节和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是她最喜欢的两个电影节。

  此外,他的新作《Honeydripper》,一部关于在美国南部探寻摇滚乐起源的电影将在本次电影节期间专场放映。文/冷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