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阳》与《美女的烦恼》12月再度火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4:56  新浪娱乐
《密阳》与《美女的烦恼》12月再度火拼(组图)

金雅中

《密阳》与《美女的烦恼》12月再度火拼(组图)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今年韩国影坛女明星的竞争是非常激烈,虽然出席颁奖典礼时每位女演员都是面带笑容显得格外自然,但是相信她们每个人的心理是很紧张的。

  每年举行的各种颁奖典礼上颁发的最佳女主角奖项,可以说是对于一位女演员演技的认可,也是她们努力一年所得到的好结果。而今年韩国影坛两大红星全度妍金雅中也是想通过年度颁奖典礼得到大家的认可。

  通过影片《密阳》《美女的烦恼》观众也是亲眼目睹了全度妍和金雅中的演技,但谁会成为今年笑到最后的女主角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

  全度妍,这位戛纳影后在影片《密阳》当中很真实地演绎了一位失去儿子的母亲背痛的心理,因此全度妍也是靠她的演技得到了戛纳评委们的认同。紧接着全度妍还夺得了亚洲电影人奖和亚太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全度妍曾在某一个世界电影杂志上被称为亚洲电影的领头人,这一切的荣誉不得不让人们承认全度妍的确是韩国影坛传奇性人物。

  另一位韩国影坛闪闪发光的女艺人金雅中,凭借《美女的烦恼》在44届大钟奖、15届春士大奖颁奖典礼上都捧走了最佳女主角奖项,还有在第一届

韩国电影演技大奖颁奖典礼上又夺得了最佳新人女演员奖。45届电影之日的最有潜力女演员奖和第4届最高电影奖颁奖典礼的最高女演员奖也是金雅中一人捧得。

  12月1日即将举行的韩国电影大奖上,这两位实力女星又会进行一次最佳女主角奖项争夺赛。但不管这些奖项的最终得主是谁,大家可能心理已经认可了她们二人的演技,不管结果怎样还是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她们能给影迷带来更好的作品。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