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智贤《超人》海报曝光 明年初韩国公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48  新浪娱乐
全智贤《超人》海报曝光明年初韩国公映(组图)

《曾是超人的男子》全智贤版海报

全智贤《超人》海报曝光明年初韩国公映(组图)

《曾是超人的男子》黄正民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全智贤黄正民主演的影片《曾是超人的男子》,日前确定影片将在明年1月31日上映。

  《曾是超人的男子》的制作公司CJ娱乐12日公开了两个版本的宣传海报,并宣布该片的上映日期。一名负责人表示:“首次公开的两个版本海报,重点是两名主人公的表情,要飞上天空去的黄正民脸上有些悲伤的微笑,注视着黄正民的全智贤有些模糊的神情,会让观众对影片内容产生好奇心。”

  《曾是超人的男子》根据刘一韩作家的同名

短篇小说改编,通过讲述一个坚信自己是超人的男人和想利用他制作一个高收视率节目的PD之间发生的故事,探讨了人们希望改变世界的“梦想”的话题。 该片也是全智贤2年以来首次复出韩国银幕的作品,目前影片已经完成了90%左右的拍摄。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