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好莱坞荣誉市长约翰尼-格兰特因病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6:18  新浪娱乐
组图:好莱坞荣誉市长约翰尼-格兰特因病逝世

约翰尼-格兰特(资料图片)

组图:好莱坞荣誉市长约翰尼-格兰特因病逝世

约翰尼-格兰特拥抱性感美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9日,好莱坞荣誉市长约翰尼-格兰特逝世,享年84岁。2006年82岁的约翰尼-格兰特被称为好莱坞的“代言人”,是好莱坞荣誉市长。

    约翰尼-格兰特小传

    约翰尼-格兰特(Johnny Grant)生于1923年5月,逝世于2008年1月9日,是美国广播业的名人,电视制片人,好莱坞荣誉市长。每当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有新的明星刻上名字和手印的时候,这位荣誉市长都会出席。好莱坞林荫大道和丘陵大街交口的北面就被命名为约翰尼-格兰特路(Johnny Grant Way)。
    约翰尼-格兰特出生在北卡罗来纳州的Goldsboro,1939年,作为一个广播评论员的他开始了自己的娱乐事业。
    他对于Irby Holmes谋杀案审判的报道使得他名声大噪。约翰尼-格兰特赢得了法官的信任,这使得他可以在法庭里直播审判的实况,这也是第一次利用广播实况直播法庭的审判。被告是一个兼职传教士,他被判为有罪而且被判处死刑。他请求法官允许他做最后一次布道,但被拒绝。但是他被允许将自己的布道写下来,并通过约翰尼-格兰特的广播传遍了全美国。
    二战期间,约翰尼-格兰特加入了空军公司,在纽约主持一档每日广播秀节目,在那期间,他采访了许多纽约的明星。偿还完所欠的债务后,他作为记者采访过包括宾-克罗斯拜(Bing Crosby(听歌))、鲍勃-霍普(Bob Hope)、弗兰克-西纳特拉(Frank Sinatra(听歌))等多位知名人士。此外,他还担任美国第一档电视连续节目制片人,并且它还发起了为参加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的运动员募捐的活动。
    1954年,约翰尼-格兰特在派拉蒙拍摄的影片《白色圣诞节》(White Christmas)中担任主角,这是他演艺事业的一个关键角色。
    他以少将军衔在加利福尼亚军事预备队退役。他是唯一一位两次获得加利福尼亚最高荣誉——加利福尼亚奖章的人士。他也是获得美国服务组织(United Service Organizations)最高奖的第一人。
    约翰尼-格兰特获得过两座艾美奖(艾美奖吧),此外,他还是好莱坞圣诞游行协会(Hollywood Christmas Parade)的主席和好莱坞星光大道协会(Hollywood Walk of Fame committee)的主席。wine/文 东方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