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准基变身岩男郎 要认真研读海岩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组图:李准基变身岩男郎要认真研读海岩小说

李准基即将变身岩男郎

组图:李准基变身岩男郎要认真研读海岩小说

李准基排场很大随从众多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韩国人气偶像李准基(组图:李准基变身岩男郎要认真研读海岩小说 听歌)、中国知名编剧海岩(blog)出席中国爱浪文化与韩国COMA公司的签约仪式。主办方透露将携手海岩重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李准基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成为新一代“岩男郎”。

  “李准基有一张完美的脸,同时目光又很忧伤,非常适于出演爱情戏,也很符合‘岩男郎’的标准。我非常欣赏他在电影《王的男人》中的表现。”海岩对李准基赞赏有加,更透露自己早就希望与李准基合作。

  海岩还将自己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舞者》等小说赠送给了李准基。对于成为“岩男郎”,李准基表示非常期待,“我之前就知道海岩的作品有很大的影响力,我也知道很多演员都希望能够成为‘岩男郎’。刚刚海岩赠送给我的小说,回去会找人把它翻译成韩文,好好阅读。”caoji/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