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希斯-莱杰遗下私生女--女友与私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43  新浪娱乐
图文:希斯-莱杰遗下私生女--女友与私生女

米歇尔·威廉(Michelle Williams)与私生女玛蒂尔达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23日,洛杉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曾与台湾导演李安合作拍摄电影《断背山》的澳大利亚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s)被发现死于纽约曼哈顿集资楼的家中,年仅28岁。报导说,警察到场的时候,希斯莱杰已经死亡。当局表示,可能与毒品有关。

  希斯-莱杰出生于澳大利亚,2年前因在《断背山》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纽约警方发言人保罗-布朗说,希斯-莱杰居住在SoHo豪华公寓,22日被他的女管家发现身亡。“我们正在对他吸毒过量导致死亡的可能性进行调查。”

  此前有报道说,帅气的希斯-莱杰于去年和长期女友米歇尔·威廉(Michelle Williams)情缘断尽而分手,后者在《断背山》中扮演他的妻子。两人有一个私生女玛蒂尔达。 图为米歇尔·威廉(Michelle Williams)与私生女玛蒂尔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