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唐泽寿明携常盘贵子共演《20世纪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30  新浪娱乐
组图:唐泽寿明携常盘贵子共演《20世纪少年》

漫画《20世纪少年》

组图:唐泽寿明携常盘贵子共演《20世纪少年》

唐泽寿明

  新浪娱乐讯 漫画家浦泽直树的热门漫画作品《20世纪少年》的制作组,于2月3日对外公布了电影版主要演员名单,并正式开始了影片的拍摄工作。《20世纪少年》的电影版将制作成三部曲,由堤幸彦执导,影片的第一男主角由人气明星唐泽寿明担任,另外实力演员丰川悦司和常盘贵子也将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20世纪少年》的漫画原作共22卷,在世界11个国家出版发行了2200万部,自从去年底,该作即将搬上银幕的计划发表后,日本方面已经接到了以美国为首共34个国家的发行申请,导演已确定由堤幸彦担当,日本最大电影公司东宝负责发行。

  2008年日本最大话题影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制作人饭沼伸之介绍,影片的演员名单是以漫画作者浦泽直树的对故事中人物的印象为选拔方案的。一边幻想着能成为英雄,一边做着便利店店长工作的贤治,这个角色将由唐泽寿明演绎。身材高大、博学多才、有着强烈存在感的丰川悦司将扮演阿区,而有着坚强外表的常盘贵子则扮演雪次。

  邪恶组织的出现,地球走向灭亡……这是1970年代,小学生贤治在心中幻想的未来,但是,30年后,贤治当年的幻想竟然成真,世界逐渐灭亡,贤治决定要组织这一切,想邪恶组织发起反攻。

  已经有5年没有推出主演影片的唐泽寿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初看到原作时的那种冲击感到现在仍非常强烈。丰川悦司是在恳求下才得到阿区这个角色的,他还发誓说,一定不会背叛浦泽直树的粉丝,会认真地演好自己的角色。常盘贵子在知道自己要扮演雪次时,兴奋地差点跳了起来。

  在日本一部影片的制作费用超过10亿日元就是大型制作,超过20亿日元的就是超大型制作,而制作一口气为《20世纪少年》三部曲投入了60亿日元的制作费用,此事发表后,导演堤幸彦显得非常吃惊,不过,要在电影中复原60—70年代以及90年代的日本街景,必须借助大量的CG技术来实现,为了达到预想的视觉效果,花钱也是免不了的。

  影片中将出现世界各地崩溃的场面,摄制组将在日本、泰国、美国、英国、西班牙、中国等七个国家进行外景拍摄。漫画作者浦泽直树对电影版也是满心期待,唐泽寿明的“世界之战”已经进入准备状态。目前,《20世纪少年》的拍摄工作已经启动,前两部作品将于今年6月杀青,第三部作品将于8月开拍,三部曲的第一部计划在08年8月30日在日本上映,后两部作品分别计划安排在09年年初及秋季在日本上映。伊万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